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6421|回復: 0

請問wadia 860 cdp 維修

[複製鏈接]

0

主題

40

回帖

4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3-9
積分
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1-15 09: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承盤可正常進出但不讀片,DA部分可使用。委由當初購買的二手店家送修,告知更換雷射頭無效,送了三位師傅檢測均表示是讀取的晶片部分故障,沒有料件無法修復。當初雖說二手也是買了不少錢,想來myav 問看看碰碰運氣…
喇叭: Sonus faber cremona 前級: 出走 後級: 待找 訊源: 壞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4 , Processed in 0.0294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