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J

電源線 TARA Labs The One™

[複製鏈接]

0

主題

1558

回帖

1558

積分

新手上路

蘆葦

註冊時間
2004-2-23
積分
15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1-28 08: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2229086
[B]The one系列
電源.訊號.喇叭線,
都曾使用過….
後來留下訊號線,
又升級the0.8,記憶中,
應是跟蘆葦兄購買的。
The 0.8以上系列,感覺又一層次了!

李老闆說的the cobalt 電源線
沒使用過,所以
無法評論。我想應該更全面!
The one電源線感覺沒下盤
以上,自己聽感…. [/B]



taralabs的訊號線很棒 我一路升級

現在已經用到THE ZERO 了
system1 : Esoteric P03 D03 G0Rb>> Nagra PLL >> Nagra VPA 845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 system2: PS AUDIO P10>>ESOTERIC N05XD>>GRYPHON DIABLO>>VIVID G3

0

主題

3435

回帖

3435

積分

新手上路

2001世界虎爛錦標賽重量級冠軍

註冊時間
2001-7-7
積分
34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1-28 09: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L&J

你好像有一條TARA LABS RSC PRIME 第一代(我在FB上看到的)  那條很中庸帶點韻位。以2-4千的價格,算是很不錯的韻味線。

再上去就是air 3 或decade 了,後來的the 2、1 聲音略有不同。

[]
我都聽1903年後的錄音....但說自己聽音樂的人卻不聽有雜聲的音樂.... Jef costello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1-28 09:5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轉貼人
[B]L&J

你好像有一條TARA LABS RSC PRIME 第一代(我在FB上看到的)  那條很中庸帶點韻位。以2-4千的價格,算是很不錯的韻味線。

再上去就是air 3 或decade 了,後來的the 2、1 聲音略有不同。

[] [/B]

你的觀察真仔細
不過..我有2對..一對平衡,一對RCA
都跟我很久了...是進音坊代理時代的商品

很奇怪...
我在喇叭線與電源線比較願意花大錢...
訊號線我就顯得節約點.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3829

回帖

382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38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1-29 12:07: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轉貼人
[B]超時空的線是給全面系統用的,是給系統拉質感和韻味、空間感的。

台灣人很喜歡the one,其實the 2、 the one,沒有高下之分,我當年拿的都是進價。但我的喇叭用三條the 2就是個佐證。

以我回台觀摩的經驗,台灣人比較需要重量+超密度的線"器  ~材...

講白點,我在台灣沒聽過低音這東西.... []

好像很少看到討論低音氣爆延伸和低音解析度的 [/B]


台灣發燒友的空間條件,這樣的低頻層次都拉不出來
聽起來又吵又轟,大家避之唯恐不及
都用所謂的Hiend 線材砍掉

火辣到讓人會酥麻的高頻,也是一樣
發燒友也不愛
空間不處理,小號或電吉他一出來就吵就燥
發燒友也大多不愛
大多用所謂的Hiend 線材修掉
My LP system Turntable: roksan xerxes 20 plus Tonearm: Roksan Artemiz Cartridge: BenzMicro LPS Alive, Emotional,Dynamic and Passionate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7-21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4-2 13:02:14 | 顯示全部樓層
Tara Labs前世叫Space & Time就是在澳洲買了個沒商業價值小銅礦.沒幾年礦枯竭後改精煉銅並改名.之所以用銅片主要是銅不斷抽成細絲後8N就沒了.

0

主題

1738

回帖

173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7-30
積分
17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4-10 13:5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J
[B]
你的觀察真仔細
不過..我有2對..一對平衡,一對RCA
都跟我很久了...是進音坊代理時代的商品

很奇怪...
我在喇叭線與電源線比較願意花大錢...
訊號線我就顯得節約點. [/B]

因為訊號線最挑搭配
我用過Taralabs的0.3訊號線,喇叭是watt/puppy 7,很好的線但過於兇猛,就算我換了膽前級把這線往前往後放都還是這樣,可能是各性重疊了,後來換Grimm SQM專業線材,價格只有0.3的四分之一,再後來換了MIT,價格也只有0.3的一半不到,這個最合適

喇叭線跟電源線貴價雖然不一定更好,但貴價線一般會有便宜線無法做到的特點在,就算換系統也能聽出來,我說的是一般情況下,那種被炒高的莫名其妙不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699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