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1359|回復: 2

投影機一問...

[複製鏈接]

0

主題

433

回帖

43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17
積分
4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2-4 21:58: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再找投影機時都會看到這樣寫:解析度1024*768 可支援1080P或1080可支援4K等等....看不懂什意思?有大大可幫忙釋疑一下嗎?謝謝

0

主題

206

回帖

20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8
積分
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2-4 22: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投影機一問...

[看]原發表者是 tu-285
[B]再找投影機時都會看到這樣寫:解析度1024*768 可支援1080P或1080可支援4K等等....看不懂什意思?有大大可幫忙釋疑一下嗎?謝謝 [/B][/QUOTE]
就是投影機解析度是1024*768
當您播放訊號是1080或4k他都可以正常顯示
只是是用1024*768來顯示
就是用低的解析度去顯示高解析度的畫面
越來越討厭中國

0

主題

433

回帖

43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17
積分
4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2-5 20:53:1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投影機一問...

原發表者是 novab09
[B][看]原發表者是 tu-285
[B]再找投影機時都會看到這樣寫:解析度1024*768 可支援1080P或1080可支援4K等等....看不懂什意思?有大大可幫忙釋疑一下嗎?謝謝 [/B]

就是投影機解析度是1024*768
當您播放訊號是1080或4k他都可以正常顯示
只是是用1024*768來顯示
就是用低的解析度去顯示高解析度的畫面 [/B][/QUOTE]感謝解疑....是商家在玩文字遊戲實在不可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4 , Processed in 0.06931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