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推薦youtube 美國阿祥談音響 |
Re: Re: 外掛超低音有哪些盲點? 別被網紅們呼巄了(上)
| ||
|
我都聽1903年後的錄音....但說自己聽音樂的人卻不聽有雜聲的音樂....
Jef costello
|
||
| ||
| ||
| ||
| ||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
||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1102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