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J

看黑鏡聯想到,沒有測試報告,怎知喇叭好不好?

[複製鏈接]

0

主題

467

回帖

4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0
積分
4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5-5 10:24: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shinn
[B]1. 電相位 vs 聲相位, 阻抗 vs 相位,頻率響應 vs 相位響應,擴大機所見 vs 眼耳所得。

2. 抓一下重點,Bean 兄:…下方的低音是雙8吋,Under hung短音圈設計,極低失真度,是黃清輝老師採用雍鑫的發燒級紙盆做的…。 (發文偷懶造成誤會是我的錯) [/B]


我認為台灣的喇叭同業,被這家紙盆公司給侷限了,paper cone是一個古老的工藝,其實有很多可以改善的地方.
現在瑞典那家用碳纖維做tweeter diaphragm的那家,我們早期跟他索取樣品時,他們還只有針對賽車,武器,太空這些用途,我們後來有做出樣品,也給他們一些做參考, 兩年後他們也推出了,我覺得很好,對他們公司找到新的application,不然我們只買了樣品,沒有量產,只做了研究,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那時的一些Study是很美好的回憶.
Waha,good !! Source:Revox B226,OPPO 203 Marantz DV7600, Topping D90, Pure Audio DAC3. SPK SF EA1, Sony SS G33. PRE: VAW 8PR, Topping Pre 90. AMP: VAW 8AS OTL, Alexia Hypex NC502MP Headphone:Sennheiser HD-600,Sony CD3000,MDR-F1,SA1000,EX1000,Grado GH2, SR125, Beyer T50P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7997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