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892|回復: 1

台灣切換器

[複製鏈接]

0

主題

2195

回帖

219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8
積分
219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5-24 18:16: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有一台東芝電視有skypa tuner內建

我發現根本不需要買日本切換器

直接買0/22khz切換器就可以








[URL=http://116.214.7.222/tw/show/auctions?userID=Y0240138094&u=:Y0240138094]Y館[/URL] [URL=http://60.199.202.66/user/index00.php?s=fulichieh]R館[/URL]

0

主題

861

回帖

8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
積分
8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5-31 16:30:04 | 顯示全部樓層
台製(大陸製)的0/22khz切換器都是以國際標準衛星來設計,並不是給日本衛星11/15V 0/44khz來使用的,可以用很多都是巧合運氣好
0/22khz切換器一般有分為2種,一種是電子式,另一種是機械式
電子式比較小顆,切換衛星時不會有聲音,但對日星11/15V 0/44khz 支援度較差,常會切不過去或是誤動作
機械式比較大顆,衛星切換時,裡面的繼電器(relay)會有聲音,這種工作方式對於日星的切換剛好能夠支援,如果不要買超貴日製切換器,這也是一種選擇。
台灣早期有金鋒、兆赫2家有生產,現在已停產多年,只剩對岸有少量生產

日本原裝是電子式的,只不過是量身訂造日星規格,11/15v 0/44khz 都照規範來 ,所以一定能用 ,缺點就是太貴了
我的蝦皮賣場 https://蝦皮.tw/lwhsien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40 , Processed in 0.03012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