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254|回復: 3

NaimUniti 2 70W推得動我的 Diablo Utopia 書架

[複製鏈接]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5-6-5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7-24 15: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Diablo Utopia 雖然是書架
但我真得不敢小看他

還是來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5 18:45:1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NaimUniti 2 70W推得動我的 Diablo Utopia 書架

你是已經搭好了嗎?
那聽聽看大編製或大鼓
能不能虎虎生風,低音爆棚

原發表者是 qws.ltd3
[B]Diablo Utopia 雖然是書架
但我真得不敢小看他

還是來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B]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5 22:1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幾年前在第二套小系統,是用Gryphon Diablo 250推Diablo Utopia。

原本是Gryphon Diablo 300,但是後來找反而早期的Diablo 250,是因為Focal Diablo Utopia 算比較清亮走向,

在小空間中,比較早期的Gryphon 聲音稍微暗一些,暖一些,讓高音和緩點。

我聽過Focal Sopra 1,但沒在家裡用過。聲音比較圓潤些,而且好推一些。一般綜合擴大機就可以了,Naim Nait 5si 都可以推得悅耳。

當時想說書架喇叭,要就直上Utopia 系列,以免Sopra 1日後又會想換Utopia 系列。

沒想到Diablo 比較HiFi也難搞些。最後還是沒留下來。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5-6-5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7-28 15:4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我幾年前在第二套小系統,是用Gryphon Diablo 250推Diablo Utopia。

原本是Gryphon Diablo 300,但是後來找反而早期的Diablo 250,是因為Focal Diablo Utopia 算比較清亮走向,

在小空間中,比較早期的Gryphon 聲音稍微暗一些,暖一些,讓高音和緩點。

我聽過Focal Sopra 1,但沒在家裡用過。聲音比較圓潤些,而且好推一些。一般綜合擴大機就可以了,Naim Nait 5si 都可以推得悅耳。

當時想說書架喇叭,要就直上Utopia 系列,以免Sopra 1日後又會想換Utopia 系列。

沒想到Diablo 比較HiFi也難搞些。最後還是沒留下來。

[/B]



Gryphon Diablo 300 也有在看,但現在二手的也不便宜,就在想平常如果不會播很大聲,是不是Uniti2就夠了,功能也個全面,性價比更高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3138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