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ojuiyang111

clearaudio

[複製鏈接]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12 18: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Clearaudio concept

最近換了clearaudio cncept mc音響性真的不錯
音樂性等run一陣子再來判斷
不過聽說這顆入門級唱頭不久將停產由essence替代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10 22:28:51 | 顯示全部樓層

Concept mc

看了一下 ,

Concept mc 內阻 11歐 ,

不知道您的唱放阻抗設定為何?經驗分享一下?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9 21:28:1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Concept mc

原發表者是 hojuiyang111
[B]看了一下 ,

Concept mc 內阻 11歐 ,

不知道您的唱放阻抗設定為何?經驗分享一下? [/B]

使用accuphase AD30設在100歐,過-陣子試試300歐,比較高頻量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4-4 11:22:4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Concept mc

原發表者是 staurthsueh
[B]
使用accuphase AD30設在100歐,過-陣子試試300歐,比較高頻量 [/B]



我自己也常常設定在200~300歐左右,

不過gain的設定也會影響很大,

要多試試。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2 , Processed in 0.0811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