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PMC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586

回帖

5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0
積分
5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4 09: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Burmester前後級搭配PMC MB2或BB5聲音適合嗎?後級是Burmester 911 單台,非橋接版


原發表者是 babarossa
[B]

我用MB1
也想升級BB5
那顆低音單體放大後
聲音規模感根本兩回事
如果後級控制力足夠的話...[] [/B]

0

主題

1162

回帖

116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16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19 22:0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ckie99
[B]請問Burmester前後級搭配PMC MB2或BB5聲音適合嗎?後級是Burmester 911 單台,非橋接版


[/B]


sorry網兄,好久沒來逛了。
這些PMC大傢伙聲音都很準
配什麼擴大機就能忠實展現該品牌音色
唯一需要在意的是擴大機推力
我沒有聽過PMC配Burmester的表現
但MB2和BB5效率都不會太低
相信單台911推出好聲音應該是必然
但是真正餵飽這些大隻佬以後
比方說再找一部911來bi-amp
那種舉重若輕談笑風生的表現
會讓人聽著聽著微笑就自然浮現.....[]

0

主題

659

回帖

65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6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7-19 08:07:5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不得已其他賣場都貼了  問的人少
只能來這賣mb1中置一顆 在台中

網罩近全新 外觀八九成新 無明顯外傷
無原箱,送喇叭線
單體皆無傷 無凹痕 無發莓 聲音正常
可試聽

賣9萬 可以貼錢 交換(都可討論看看
意者盡量用悄悄悄  比較會看到

台中市北屯區大買家 太原車站



我的youtube,分享教學攝影,音響,3c等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wEawwvCiEinfUGomLhutA 我的部落格 http://layaten.pixnet.net/blo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25 , Processed in 0.1225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