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4-11-8
- 積分
- 3673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5-8-19 10: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
上次把L-48A賣掉,我至今仍感遺憾,況且這L-540又高檔了許多.
常看Stereo Sound裡,日本人用LUXMAN推JBL號角或是TANNOY的同軸喇叭,小弟那對Technics SB-E200不就是對"類JBL"的號角喇叭嗎?(其實有些初到我這裡的朋友,會誤認它是JBL)拿來推看看又不用多花錢啊!
一上機,彷彿以前用真空管機推的某種聽感又油然而生,但它真是管機聲嗎?也不盡然.
但LUXMAN這種有點昏黃但又不失解晰的的音色,跟號角感覺還蠻搭的,可惜整體音色雖然輕鬆但卻不夠凝聚,音場寬廣但聲音密度仍未臻佳境,但聽來還是很OK啦!應該還能聽上好一陣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