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ororo

LUXMAN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26

回帖

12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23
積分
12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0-16 08:49:5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下,不知Luxman L-509X能改成110V,因為看到台灣公司貨的電壓標示,好像都是貼上去的,謝謝!

0

主題

3673

回帖

367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8
積分
367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8-18 07:29:5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各位大大:

以聲論價,
Luxman L540物超所值嗎?

非常感謝!

0

主題

3673

回帖

367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8
積分
367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8-19 10: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
上次把L-48A賣掉,我至今仍感遺憾,況且這L-540又高檔了許多.
常看Stereo Sound裡,日本人用LUXMAN推JBL號角或是TANNOY的同軸喇叭,小弟那對Technics SB-E200不就是對"類JBL"的號角喇叭嗎?(其實有些初到我這裡的朋友,會誤認它是JBL)拿來推看看又不用多花錢啊!
一上機,彷彿以前用真空管機推的某種聽感又油然而生,但它真是管機聲嗎?也不盡然.
但LUXMAN這種有點昏黃但又不失解晰的的音色,跟號角感覺還蠻搭的,可惜整體音色雖然輕鬆但卻不夠凝聚,音場寬廣但聲音密度仍未臻佳境,但聽來還是很OK啦!應該還能聽上好一陣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19:51 , Processed in 0.05807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