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2-3-14
- 積分
- 683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19-6-5 23:30:11
|
顯示全部樓層
OLIDE A-16
r62e090兄/MyAV第十四頁/註冊日期: 2004-01-16 共發表: 689 篇文章/MyAV第十四頁
彭兄~~物品已經收到了,十分感謝
使用316大概4天了,分享一下小小心得.
臥室空間大概4坪 多,雖然房內有大金的空氣濾靜機,但還是落塵嚴重,音響設備沒幾天就會產生大量灰塵,所以要常常打掃,有點麻煩.使用這幾天,當然安裝316前有先稍微打掃一下,落塵問題明顯減少很多.
再者,有關睡眠品質方面,小弟之前常常會半夜醒來,睡眠品質很差,所以中午一定要睡個午覺.裝上316後,這幾天都是一覺到天亮,起床會精神狀況很好,中午就算沒有休息也不覺得疲累,精神狀況也明顯改善.
如果有其他網兄跟我一樣有相同困擾,絕對建議您試試看此負離子淨氧機,非常值得,改善了老屋落塵問題,又可以改善空氣品質,一舉數得,值得推薦的優質產品.
Geahung兄/註冊日期: 2002-06-15 /共發表: 11 篇文章/MyAV第15頁
使用過後臥室裡的稍許冷氣黴味都消失了!!!不錯用!!推薦給大家
Citycowboy兄/註冊日期: 2001-05-16 /共發表: 225 篇文章/ MyAV第十六頁
東西收到
CM-316用於進10坪 主臥室
平常以低量常態開啟使用 偶爾遇到樓下在室內抽煙 由中央空調散出煙味時調高到高量 除臭效果蠻明顯 而且早上起來鼻塞現象真的有改善
Darkwang兄/註冊日期: 2008-07-13 /共發表: 43 篇文章
在下昨天買了一台cm-316
平常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到了睡覺的時候
就有差別了
本來都會睡到八點半的
今天到六點半就醒了
而且是睡飽的狀態
這樣一天就多二小時可用了
再繼續用下去看看
用了兩三天了
這機器真敏感呢
有時候有髒東西跟空氣進房間
就會有滋滋聲
也讓在下知道空氣變差了
好用的話
在下會多買幾台來用的
最近睡得的確變好了
連家人都發現在下房間的空氣跟別間不一樣
嘿嘿
不錯
Jackthing兄/註冊日期: 2009-12-07
感謝 今日以收到
超有效率的,
目前正常使用中,有需要在跟您陸續採購
原先臥室因有電腦24 hr在運作,
空氣感覺不是很好,
目前開啟 KO-104 後,空氣感覺清新多了
客廳目前使用 CM-316,運作正常
待運行幾天後,看看家人感受如何
Yshuang兄/註冊日期: 2002-01-29 /共發表: 7 篇文章
小弟跟P大買了兩台,效果真的不錯喔...覺得空氣真的好多了...而且P大的服務很棒,連不是跟P大
買的機器都願意幫我收回去檢測...太感動了......強力推薦的好賣家
然而/註冊日期: 2001-11-01共發表: 2509 篇文章
抱歉,星期五請假沒上班
昨天到公司收到貨了
簡單一句:「真的是太神奇了!」
早知道把展示品全都帶回家!!!
Honet/註冊日期: 2010-09-15
BIG.P大:您好!
上回趁活動時也購入了一台316型及加贈102型的靜氧機,
102型的看上去不怎麼起眼,有鼻子過敏的孩子
使用了約2個半月左右,也感受到靜氧機的效用.
今天趁BIG.P大南下辦事,順便面交316型及104型,
給孩子使用.身體健康還是最優先的.
另外原先購買的,有拆下將鈦管等清潔一下,裝上後有點小問題,
告知BIG.P大,二話不說,也順便帶回送公司檢修.服務的貼心,就是購買者最需要的,
在此謝謝BIG.P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