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oyport

[糾紛分割文章]多聲道後級選購建議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11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4-2 20:42:5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多聲道後級選購建議

原發表者是 toshinko
[B]

發言日期是4月1日 []

昨天 新聞報導 謝長廷先生打算競選台中市長 (先恭喜他)

但是他在選總統的時候不是說過 要退出論壇嗎   不好意思說錯了是退出政壇

後來 我想到昨天是4月1日 []


離題了  版主抱歉

為了表示歉意  我寫一些分享心得 讓您參考

這幾天 我一直在找一部多聲道後級

問了最便宜的R6   . 短時間內不可能生產 (意思是沒貨)

有一位熱心的網友 寫信給我說有一部INTEGRA DTA9.4 的後級要賣
( 七聲道 每聲道120W 有平衡輸入  約18公斤)
問我有沒有興趣 . 可以電話連絡

我電話中問 要賣多少錢 他說5 .  6  萬

我說那約明天看機吧 (剛好也在高雄)

見到網友時........真的人很熱情 (感謝) 也聊了很久
看到機器時  每一邊少了2顆螺絲 上蓋有少許刮傷
最後我說 .  那請問要賣多少錢  ?

他說是朋友的  要賣7萬  (最後電話答應要賣6.8萬)
我說 如要賣7萬 那我就不考慮了

我考慮後覺得 MARANTZ MM8003 全新水貨 只要59900
MARANTZ MM8003 ( 八聲道 每聲道140W 有平衡輸入  約18公斤)

這兩台規格很接近 . 一台是全新只要6萬內 (水貨 不是公司貨)
一台是品項稍差的二手品 要賣6.8萬 (我就是衝著INTEGRA的品牌)

我到現在還沒決定要買MARANTZ MM8003
還是買 歐美的多聲道後級

先寫到這邊.........

其他我近來的詢價與報告 . 看情形再做報告 [/B]


哈哈好好笑4/1=愚人節
尬我裝笑就對[]

0

主題

2834

回帖

283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15
積分
28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4-8 10: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多聲道後級選購建議

原發表者是 toshinko
[B]

發言日期是4月1日 []

昨天 新聞報導 謝長廷先生打算競選台中市長 (先恭喜他)

但是他在選總統的時候不是說過 要退出論壇嗎   不好意思說錯了是退出政壇

後來 我想到昨天是4月1日 []


離題了  版主抱歉

為了表示歉意  我寫一些分享心得 讓您參考

這幾天 我一直在找一部多聲道後級

問了最便宜的R6   . 短時間內不可能生產 (意思是沒貨)

有一位熱心的網友 寫信給我說有一部INTEGRA DTA9.4 的後級要賣
( 七聲道 每聲道120W 有平衡輸入  約18公斤)
問我有沒有興趣 . 可以電話連絡

我電話中問 要賣多少錢 他說5 .  6  萬

我說那約明天看機吧 (剛好也在高雄)

見到網友時........真的人很熱情 (感謝) 也聊了很久
看到機器時  每一邊少了2顆螺絲 上蓋有少許刮傷
最後我說 .  那請問要賣多少錢  ?

他說是朋友的  要賣7萬  (最後電話答應要賣6.8萬)
我說 如要賣7萬 那我就不考慮了

我考慮後覺得 MARANTZ MM8003 全新水貨 只要59900
MARANTZ MM8003 ( 八聲道 每聲道140W 有平衡輸入  約18公斤)

這兩台規格很接近 . 一台是全新只要6萬內 (水貨 不是公司貨)
一台是品項稍差的二手品 要賣6.8萬 (我就是衝著INTEGRA的品牌)

我到現在還沒決定要買MARANTZ MM8003
還是買 歐美的多聲道後級

先寫到這邊.........

其他我近來的詢價與報告 . 看情形再做報告 [/B]


昨天 終於從美國標購一台INTEGRA DTA9.4 的7聲道後級

如於可以與我的 INTEGRA DTC 9.8 湊成一套西裝了 [8D]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4-8 12:09:0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多聲道後級選購建議

原發表者是 toshinko
[B]

昨天 終於從美國標購一台INTEGRA DTA9.4 的7聲道後級

如於可以與我的 INTEGRA DTC 9.8 湊成一套西裝了 [8D] [/B]


svs最近有出一台7聲道的數位式擴大機
也許您晚點買 也可以玩他一下 重點是~~不貴!!
不知道阿興老人買到的價格是~~
INTEGRA DTA9.4 的7聲道後級  真的是一台敗家玩具!!!!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0

主題

53

回帖

5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0-30
積分
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5-8 12: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0

主題

53

回帖

5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0-30
積分
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5-8 13:01:5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多聲道後級選購建議

原發表者是 toshinko
[B]

昨天 終於從美國標購一台INTEGRA DTA9.4 的7聲道後級

如於可以與我的 INTEGRA DTC 9.8 湊成一套西裝了 [8D] [/B]


最近也想再弄一台integra 70.1回來用....

能問一下這台和9.4的差異性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25 , Processed in 0.0625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