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陳平力

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39

回帖

13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27
積分
1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18 11:5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徵 8571 or Be-10

有意割愛麻煩連絡小弟

0

主題

225

回帖

2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5
積分
2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18 21:0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前陣子有在賣我的8571
不過最近購入了CJ後
真的就感覺系統滿足了
推薦雅瑟用家一個在台灣被埋沒的品牌
Conrad Johnson
我第一部使用的是他們的ET3
當時是朋友從美國買回來的
從來沒聽過CJ這家名號的我
聽到朋友說,這在歐美與ARC齊名
但我最早使用過ARC LS2B mkll搭配德律風根管
對他的聲音其實頗不滿意
所以沒有太多想法
但跟朋友互換前級使用約兩周後  
我就改觀了
CJ的聲音真的棒
儘管ET3已經屬於他們家偏現代聲的系列
但是  寬廣的音場  細緻的線條感  中性的聲音  
生動的三維感  雖然沒有讓我的8571變得中頻豐厚
但是卻是帶有水分的中頻  好聽且對味
我也就開始找尋這家的器材
起初一直找尋ET3  但是這牌子在台灣真的能見度很低
後來查看他家歷史
列出了
PR16/PR17是偏向CJ傳統浪漫聲音(沒聽過很難知道是啥感覺)這兩部是他們家的ART旗艦機的血緣機
以及  傳統與現代交界的CT5
在stereo phile上面是與旗艦機ACT2被評為
幾乎聽起來一模一樣  甚至在低頻表現上更優秀的前級
就開始找尋這些型號
有幸找到一部CT5
帶著坎坷的心情把他帶回家
有做過他家的功課  
知道這家的東西  久沒有運作可能需要兩周時間給他重新跑開來
但是一開機   就能感受到   
這是與ET3不同等級的聲音
一整個通透  空間感好到讓我訝異   
音場內的三維成像更是栩栩如生
儘管中頻仍舊沒有那種暖味
呈現的是中性的聲音
但是我也覺得這已經是讓我覺得非常耐聽的聲音了
經過將近一周的運作
CT5漸漸活絡
帶來的是   更加緊實的低頻  驚人的動態  
以及  讓我想要有的
暖和凝結的中頻
感謝我的朋友杜大哥願意借出他的ET3
讓CJ在我系統中表現
也才有了現在的CT5
現在對自己的聲音  
真的終於是
感到滿意了

0

主題

346

回帖

346

積分

新手上路

喜蛙啦..^^

註冊時間
2002-1-23
積分
34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1 22:34:4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網兄購入usher 50週年喇叭了嗎,聲音走向如何?謝謝
[COLOR=red][FONT=arial][SIZE=5]世間不捨連絲藕,唯斷連絲方忘愁. .............蛙小祥.... [/COLOR][/FONT][/SIZE]

0

主題

97

回帖

9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7-24
積分
9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12 22:4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資生玩家
[B]請問有網兄購入usher 50週年喇叭了嗎,聲音走向如何?謝謝 [/B]


就是讚啦~

我是冠頭,冠頭是我!

0

主題

346

回帖

346

積分

新手上路

喜蛙啦..^^

註冊時間
2002-1-23
積分
34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15 20:34:5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漂亮,這次音響展好像還有純白的
[COLOR=red][FONT=arial][SIZE=5]世間不捨連絲藕,唯斷連絲方忘愁. .............蛙小祥.... [/COLOR][/FONT][/SIZE]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31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7-7 16:31:3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現在SD-500是什麼價格啊?謝謝。

0

主題

1920

回帖

1920

積分

新手上路

沒動態發燒友

註冊時間
2001-6-5
積分
19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7-10 14:34: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eekfun
[B]請教,現在SD-500是什麼價格啊?謝謝。 [/B]


雅瑟的產品都是公開定價不二價,想知道價格到展示間問問就知道

0

主題

219

回帖

2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6
積分
2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4-4 21:41:17 | 顯示全部樓層

USHER R1.5

請教各位專家

USHER R1.5官方網頁標示8歐姆150W

但機器貼紙寫8歐姆105W

請問何者正確? 謝謝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4-7 14: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USHER R1.5

他這個應非大電流輸出
不用這麼計較這數值

原發表者是 dolby-ex
[B]請教各位專家

USHER R1.5官方網頁標示8歐姆150W

但機器貼紙寫8歐姆105W

請問何者正確? 謝謝



[/B]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25 , Processed in 0.09105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