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ottoh

TANNOY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2-26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6-4 22:54:3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氣孔

原發表者是 brianc
[B]
把手指伸進氣孔, stirling的氣孔有內外板, 忘記是內板或外板可以上下移動, 手指伸進去移動即可. 如果很難移動, 應該是久沒動,  要用點力, 但請小心夾手受傷 [/B]



謝謝前輩

0

主題

132

回帖

13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6-15
積分
1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6-8 10: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Tannoy Amesbury

小弟欲求一對tannoy Amesbury,
在此討論區徵求,還望各位tanno同好不要見怪才是.....
主因年底就要搬家,無耐新家窄小無法容納現役的GRF
Memory,故只能先選擇釋出,改徵同樣15吋單體,但箱體寬度小20cm的Amesbury,(Amesbury寬60cm/高度是107.5cm)
有意割愛的同好再煩回稍...
感恩各位...


Burmester 916+krell64x 前級:Jadis Jp-s2 McIntosh mc60 mono Tannoy Amesbury 385HP/15“同軸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6-8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6-10 13:42:24 | 顯示全部樓層

system12 dmt有人玩吗

小弟剛進這個坑,是從JBL 4425跳過來的。買的時候比較了stirling tw和system12,acuphase e460 amp,聲音整體是system12好,就是外型不如stirling。本聲音為主,入手system12,家用功放是大通P15+A10DC,解碼是digidesign 442。懷念大通帶vu表的P100,但是買不到。目前聲音比較滿意,低音不糊,解析力可以。沒想到tannoy放在了AV喇叭分壇。請教幾個問題:1)如果想進一步到雙線,應該添置什麼設備,因為A10DC只有二對接線柱。2)喇叭背標為什麼是teac的標籤。

0

主題

272

回帖

27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11
積分
2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0-1 19:15:3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

謝謝!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6-29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3 00:48:40 | 顯示全部樓層

FSM入手

好不容易取得這對巨物,又有得玩一陣子了~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2-1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8 12: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GOLD 8 要搭配哪台前級或DAC比較適合?

請問各位大神  

小弟最近有幸入手一組GOLD 8 想找台適合他的DAC或前級並且需要有XLR輸出口,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推薦???

目前手邊是有一台Marantz HD-DAC1,但礙於他沒有XLR輸出接口,目前只能用RCA接DAC1-XLR接GOLD 8


p.s. 小第口袋不深預算大概只有2萬上下==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25 , Processed in 0.06958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