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2-8-27
- 積分
- 5505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0-7-30 10:3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unc
[B]前一陣子送Roksan Caspian綜擴回去修理,老闆說代理了Spendor十幾年,一直都做不起來,決定放棄了,言談中頗為無奈,可惜了一個好牌子跟好代理商。
我的Roksan Caspian似手上瑞也不再繼續代理了,但用了十幾年的機器,最近有點雜音送回檢查,不收半毛錢就修好寄回,真是感謝張老闆。
[/B]
應該是他口誤吧.30年有了.
民國79年我到和平東路越點音響就迷上Spendor,那時我還是學生,研究所快畢業.
隔年入伍有點零用錢就買了對Spendor prelude 2. 2音路8吋低音,比SP2(G452系列)小一點點.
自民國80年至今,一共買過4對Spendor,也短暫借幾對其它型號來聽過.
買過3對新的,1對二手的.
新的有 relude 2, G550, G456(現在還在家中).
二手的則是SP3/1P(借親戚).
Spendor 有種相當特殊的暖意和甜味.不管我的主系統用多貴的喇叭,始終會留1~2對Spendor 在手邊.
只可惜原廠太低調.幾十年來都是如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