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eter Hsu

BBC系列家族暨LS3/5A同學會

[複製鏈接]

0

主題

960

回帖

9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26
積分
9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18 11:07:34 | 顯示全部樓層

3/5A維修保養

小弟的spendor LS3/5A年代久遠,想要健檢,不知先進高手可否推薦台北維修保養的店家師傅?感謝[]
1:Wadia 21+Tien TT3 Vaccum+Chord Huei+Ortofon Cadenza Red +MBL 6010C+MBL 8011AM +Wilson Audio Watt/Puppy6 2 :Technics SL-1200MK5++Hanss PA-23電源加強版+Cocktail X14+enyo 15th +Ray KII 2.1(16歐姆銀線版)+昕樂前級+marantz7t 8B+Goldmund 330+Spendor LS3/5A+Monitor audio studio 6+Harbeth hl5

0

主題

19

回帖

1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5-22
積分
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18 17:01: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3/5A維修保養

[https://www.facebook.com/108983620725105/posts/183230429967090/

QUOTE]原發表者是 h1969411
[B]小弟的spendor LS3/5A年代久遠,想要健檢,不知先進高手可否推薦台北維修保養的店家師傅?感謝[] [/B][/QUOTE]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18 17: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3/5A維修保養

原發表者是 h1969411
[B]小弟的spendor LS3/5A年代久遠,想要健檢,不知先進高手可否推薦台北維修保養的店家師傅?感謝[] [/B]


「浙平」,

「大喇叭」。[:I]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127

回帖

1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8
積分
1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21 23:32:07 | 顯示全部樓層
君悅音響展的時候,BestVox沒有讓LS3/5a發聲,倒是發聲的LS5/9,聲音非常的好,比很多貴上非常多的展房都要好聽

0

主題

3037

回帖

3037

積分

新手上路

BBC家族粉絲

註冊時間
2001-11-16
積分
30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2-24 14:2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ifon777
[B]請問前輩一個問題,

我用200W 的前後級擴大機,推LS3/5A 小喇叭,會不會把喇叭燒掉 ??  很怕爆掉。

我擴大機本來是用來推中型喇叭用的,買了一對LS3/5A 還沒到貨。想體驗試試到底有什麼魅力。 [/B]


如果您的後級擴大機有16ohm阻抗輸出就OK.
Pre承唐300B, NAD 116, NAD 2700, NAD3020i, Tien TT3, Viroa 12", FR 64s, Lyra Delos. Ortofon SPU Royal GM MKIIx2, 夢幻版LS3/5A Luxury Version, B&W DM1200, Wharfedale Super Diamond

0

主題

74

回帖

74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3-2
積分
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2 18:05: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ter Hsu
[B]

如果您的後級擴大機有16ohm阻抗輸出就OK. [/B]


3/5A用家如果自己能動手烙鐵焊,升級管機裡的電容、電阻、接頭、機內線等等,不但提升音質更是一種樂趣。3/5A乍聽有點悶,不夠活潑奔放,預算夠的話,更換管機裡的輸出藕合(交連)電容為銅箔、錫箔、甚至銀箔,可以大大改善。不過千萬別隨意購買,安裝後不喜歡音色的話勞命傷財,請先讀這篇電容評價的文章:
https://www.humblehomemadehifi.com/Cap.html
高檔金屬薄膜電容很貴,熟化費時,轉售不易,有意動手改機的樂友得有點耐心,也需要些運氣,最好有已上手的玩家或專家在旁指導。管機好玩就在改機,一旦自己動手造就了喜愛的音質,成就感亦十足。
3/5A喇叭最好不要動手改,一改就會減損價值。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12-8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8-26 16: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LS5/8 和LS5/9擺位難度會差很多嗎?

現在價格是談妥了 木皮也OK 但是怕5/8太大不好擺位. 又想一次到位.


請各位前輩提供意見.


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19:50 , Processed in 0.0738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