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wyuan

KRELL 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252

回帖

25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7-12
積分
2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6-29 14:34: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轉貼人
[B]
看你打5A培就知道你沒見過大機器,傳統一聲道100KG 、100W很正常

…  [/B]

5.59A是依照A類125W/8R的定義算出來的,不是隨口胡謅的。

看看Gryphon如何談純A類

資料來源:Gryphon Apex Stereo / Mono Power Amplifier Owners Manual

Pure Class A
True Class A operation has always been a Gryphon hallmark. Why? Because no other circuit topology can
match the sonic perfection of pure Class A. Unfortunately, true Class A is even rarer today than when we
introduced the legendary DM100 in 1991. Rising consumer awareness has forced some manufacturers to
make outrageous, unsubstantiated claims of Class A power ratings that have more to do with marketing
than technology. There are a growing number of so-called 「new」 Class A topologies based on automatic
biasing which supposedly allow the amplifier to sense when the bias should increase to ensure constant
Class A performance!
Put bluntly, you can』t cheat physics. There are no engineering shortcuts when it comes to pure Class A, so
we repeat with no apologies: TRUE, PURE CLASS A means heavy transformers, very large heatsinks, large
quantities of expensive parts and costly assembly. While we appreciate and endorse every effort to
conserve energy and preserve our global resources, our research into efforts to obtain Class A performance
from class A/B topologies makes it clear that there simply is no substitute for the sheer magic of pure Class
A.

Google 翻譯
純A類
真正的A類行動一直是 Gryphon 的標誌。為什麼?因為沒有其他電路拓撲可以與純A類的聲音完美
相媲美。
這種認識迫使一些製造商對A級額定功率做出令人憤慨且未經證實的聲明,這些聲明更多的是出於行
銷而不是技術。越來越多所謂的「新」A類拓撲基於自動偏置,據說可以讓放大器感知偏移何時應增
加,以確保恆定的A類性能!
坦白說,你無法欺騙物理學。說到純A級,沒有工程捷徑,所以我們毫無歉意地重複一遍:真正的、
純A級意味著重型變壓器、非常大的散熱器、大量昂貴的零件和昂貴的組裝。雖然我們讚賞並認可為
節約能源和保護全球資源所做的一切努力,但我們對從A/B 類拓撲中獲得A類性能的努力的研究清
楚地表明,純A類的純粹魔力是無可替代的。

0

主題

138

回帖

13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3-3-13
積分
1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7-17 14:5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轉貼人
[B]

音質是 單端A>推挽A類>AB
這是設計上沒法改變的,
A類好是事實,不然前級不會使用A類。  

「但音響的聲音可以靠零件調音。」  所以不需要執著它是那一類….

A類100W並不會比AB類100W推力大,控制力好不好是看設計的

你想辦法去試試AQ,聽過滿意才是真的…  假如我用elac,我不會用krell,對我來說太勁爆了…

DY的喇叭我可以講很多,有空再說... [/B]



Jef兄有空了嗎?

能否分享或是說說對Dynaudio家用喇叭的看法?

有沒有任何一個型號比較推薦(表現較好)的?  謝謝

0

主題

3435

回帖

3435

積分

新手上路

2001世界虎爛錦標賽重量級冠軍

註冊時間
2001-7-7
積分
34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7-17 15: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uzhou2016
[B]


Jef兄有空了嗎?

能否分享或是說說對Dynaudio家用喇叭的看法?

有沒有任何一個型號比較推薦(表現較好)的?  謝謝 [/B]



最近回台灣打算重建老家,有空....  我把用過的20幾對寫出來!  

也謝謝你[]
我都聽1903年後的錄音....但說自己聽音樂的人卻不聽有雜聲的音樂.... Jef costello

0

主題

3435

回帖

3435

積分

新手上路

2001世界虎爛錦標賽重量級冠軍

註冊時間
2001-7-7
積分
34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7-17 18:17: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都聽1903年後的錄音....但說自己聽音樂的人卻不聽有雜聲的音樂.... Jef costello

0

主題

2890

回帖

28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3
積分
2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2-3 22:04:5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各位長輩[]

去年我去澳門有帶一台krell k 300i

聲音也是很不錯

便宜大碗[]

目前有個疑問是 我那台老闆說已經調整過電壓了

有四個檔位 220 230 120 100

我怕老闆幫我調成100

請問要怎麼測試機器的輸入電壓呢?

謝謝大家

0

主題

3435

回帖

3435

積分

新手上路

2001世界虎爛錦標賽重量級冠軍

註冊時間
2001-7-7
積分
34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2-3 22:25:11 | 顯示全部樓層
240,220。120。100  這是正確的常用電壓,沒有230,美國都調成120V

要問原廠並把圖給它們,問它們120V怎麼調。
這台內部沒有撥板,所以幫不上忙。

老闆娘剛死,公司有點亂。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再問。
我都聽1903年後的錄音....但說自己聽音樂的人卻不聽有雜聲的音樂.... Jef costello

0

主題

2890

回帖

28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3
積分
2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2-4 10:4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轉貼人
[B]240,220。120。100  這是正確的常用電壓,沒有230,美國都調成120V

要問原廠並把圖給它們,問它們120V怎麼調。
這台內部沒有撥板,所以幫不上忙。

老闆娘剛死,公司有點亂。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再問。 [/B]

原來老闆娘過世了[]  

小弟帶回來的是k300i 不是kav300i😂

怕轉貼人大大誤會r

不過還是謝謝轉貼人

0

主題

3435

回帖

3435

積分

新手上路

2001世界虎爛錦標賽重量級冠軍

註冊時間
2001-7-7
積分
34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2-25 00:3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QQ-okg
[B]
原來老闆娘過世了[]  

小弟帶回來的是k300i 不是kav300i😂

怕轉貼人大大誤會r

不過還是謝謝轉貼人 [/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22...ser/166061570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22357737962228
Willie Barnett是維修經理,基本不是太專業的調整,他都可以在線回答,因為講太多有法律問題(krell公司外的服務)


我見到有人問他偏壓該多少的,他也答了。
我都聽1903年後的錄音....但說自己聽音樂的人卻不聽有雜聲的音樂.... Jef costello

0

主題

2890

回帖

28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3
積分
2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2-25 08:1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轉貼人
[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22...ser/166061570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22357737962228
Willie Barnett是維修經理,基本不是太專業的調整,他都可以在線回答,因為講太多有法律問題(krell公司外的服務)


我見到有人問他偏壓該多少的,他也答了。 [/B]

謝謝轉貼人大大的分享

看來得靠翻譯了[]

0

主題

1464

回帖

1464

積分

新手上路

dandy

註冊時間
2001-11-27
積分
14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2-25 12: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轉貼人
[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22...ser/1660615703/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22357737962228
Willie Barnett是維修經理,基本不是太專業的調整,他都可以在線回答,因為講太多有法律問題(krell公司外的服務)


我見到有人問他偏壓該多少的,他也答了。 [/B]

其實日本的代理商比台灣專業多了!我看過一些資料
日本在賣出krell跟大丹等器材之前都先在接市電100V再次確認偏壓後才出貨,這就是專業跟信賴度[]
螺絲不就是讓人打開的嗎? 繼續中!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2 , Processed in 0.0369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