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726347|回復: 4

大家能否把自己的劇院展示出來呢? 請MYAV的朋友都來參一腳吧!

[複製鏈接]
SleeplessInSea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9-1-12 16:0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2 19:19:2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還有這麼熱血嗎?

劇院多半玩 7.1 或 7.2 ,包圍感更好,卻也需要更多支喇吧等更多軟硬體條件了。







這馬敢閣有遮爾熱情耍劇院?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2-15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21 14: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大大你們視聽室的沙發都是甚麼牌子的啊? 看起來都好舒服啊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21 19:1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inaba0417
[B]各位大大你們視聽室的沙發都是甚麼牌子的啊? 看起來都好舒服啊 [/B]
看起來舒服不代表坐起來舒服。自行去各大傢俱行試坐看看吧!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461

回帖

46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21
積分
4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9 03:09:5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大家能否把自己的劇院展示出來呢? 請MYAV的朋友都來參一腳吧!

現在看電影都用蘋果TV了。還有用iphone連接大電視看,使用iPhone app通過Internet都可以看得到很多電視台直播。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0 , Processed in 0.0665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