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5-1-28
- 積分
- 3075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4-5-13 13:11: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go125
[B]請問各位前輩 有幸入手 new emit 20喇叭 搭配朋友送的Audiolab 8200a擴大機。
訊源的部份買Eversolo DMP A6 master edition 以及 Promise MK3+訊號線
不知道8200a推起來是否就合適了?
還是發揮不了這款喇叭的實力需要加後級? 因為沒有其他擴大機可以比較 希望前輩能給點意見 [/B]
Emit 20; 靈敏度:86dB (2.83V/1m), 阻抗:6Ω . Audiolab 8200a 會腳軟,推不出好聲 . Dynaudio 喇叭大多數是「低效率,低阻抗」要推的好首先要選大電流後級;阻抗減半電流增倍的AB類後級或者是A類100瓦以上的後級,才能勝任。如果你有了這樣的後級,預算不足可挑選Dynaudio Audience 9這對老喇叭,這是我音響初哥時用的第一對Dynaudio喇叭,千萬別小看它,高頻雖然沒有Contour 3.3 那麼細緻,比起一般喇叭可強的多了,更重要的是中頻密度厚實,低頻夠猛(不猛就是你的後級電流不夠大),它的低頻遠勝 Dynaudio Contour 3.3, 可以暴打 Dynauio Confidence 5, 未來你的預算若夠,想要有精緻ㄧ點的高頻,而低頻要求不需要太猛,就可以考慮換狀況好的Dynaudio Contour 3.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