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4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312
我愛Theta
原發表者是 wenjan [B]請問各位前輩,Naim ndac 230V的如果要改電壓,是變壓器有預留抽頭嗎?謝謝 [/B]
原發表者是 ralphho [B]有的 [/B]
原發表者是 wenjan [B]請問英規230V改電壓有前輩說有預留抽頭,那請問預留抽頭的改法是像插頭拔下插過去115V這樣無需修改跟焊接嗎?(這是我腦袋想的)還是實際上的改法是如何呢?是否會影響聲音?謝謝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19:51 , Processed in 0.08496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