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398351|回復: 1384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3-2 21:38: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8/27(日)
8/28(一)
休假2天
造成不便請原諒[/SIZE] [/COLOR]
            
各位看倌如果您有下列敘述的症狀
1)視覺模糊

2)複視

3)視覺疲勞

4)頭暈和眩暈

5)習慣性的單眼閉合或遮蔽

可能是視覺引起的問題,請您來找小弟為您解決困擾[|)]
[/SIZE] [/COLOR]
https://safood.tw/puro?fbclid=IwAR0T-BSnUposfQffWV3cDYfOUZoBqVhLHl1X5QQZstT5E6RjjzyJ6Efr5mk


為留給客人一個更好的配鏡驗光境,我們欲採預約制驗光,希望可以縮短客人等待時間,提供更好的服務喔!


[/SIZE] [/COLOR]

經歷:中山醫學院視光學分班
         中華民國驗光配鏡學會驗光師
         中華民國眼鏡光學技術士
         曾蟬連(87-91)五屆 小林眼鏡公司專業驗光技能比賽A組全國第一名

中華民國國家考試第一屆合格驗光師 驗光生   

理念:我們有
          資歷豐富的專業驗光師團隊為您服務
          專業配鏡及相關諮詢服務
        詳細的視力檢測及分析
          學齡前兒童視力保健諮詢
          高度近視,高度散光之驗配
        辦公室型多焦點,日常生活型多焦點精配
        專配~
白內障手術前諮詢
白內障術後視差配鏡[/SIZE] [/COLOR]

感謝myav網友的支持與愛護
專業運動光學太陽眼鏡[/SIZE] [/COLOR]
www.adhoceyewear.com

[COLOR=ROYAL BLUE] 因精密驗光需要一段時間,為獲得良好的服務品質~請預約時間(星期二~星期五)可再享優惠喔![/SIZE] [/COLOR]
  本店店名:普羅眼鏡[/COLOR][/SIZE]
本店地址: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68號1樓
                       
營業時間:am10:30~pm9:30
每週一及每月最後星期日...公休..
服務熱線:04-22330337      
  

  店長:郭立泓


......................................網兄配鏡後心得............................

===========================================
我的眼睛大約3年前有重影的問題,

看地方的眼科診所甚至署立醫院都說我眼睛正常沒有沒有問題,原因是單眼檢查都正常,但是兩眼張開就會重影,無法聚焦。

直到上個月再次去普羅眼鏡小郭董哪裡精密驗光 ,

然後用蔡司鏡片竟然能幫我解決我的眼睛問題,

現在我開車到高速公路都能舒舒服服的看得很清楚

真的是太神奇了!

感恩郭董,讚嘆郭董...

我強烈建議有跟我眼睛類似問題的朋友也去郭董那邊讓他看一看也許會有很好的效果也說不定!

volvo9605569
2021/7/2
==============================================
因為長期長時間使用電腦,眼睛常常酸到飆淚。
8年前有一晚睡不著,沒開燈看電視,
早上開車送小朋友上學,突然發現看不清楚紅綠燈的數秒…。後來在友人的建議下,跑去配了付Nikon濾藍光,暫別眼酸飆淚的問題。

年進40之後,有一天突然發現剪指甲時,眼球無法對焦,開始意識到中年老花問題…

年紀來到45,這陣子眼酸問題再度浮現,手機看不久就容易流眼油,之前曾把濾藍光鏡片換成全視線的,原本以為是鏡片品質問題,但在眼科醫師及驗光師都判斷應該是老花加重(100度)導致眼球肌肉調適不良所致。

配老花眼鏡?!No!
不知為何打從心底抗拒老花眼鏡。

不過上個月就在其他燒友的推薦下,來到台中的版友郭立宏兄的眼鏡行,郭兄建議小弟試試多焦點鏡片。多焦點鏡片每家眼鏡行都會配,但是郭兄這邊的驗光技術,倒是從頭到尾都令我大開眼界,檢查的細節也多到我記不起來了,不過其中一個另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告訴我:我的瞳孔調適能力很好,應該跟白內障無緣,哈!

這邊配鏡還有個很特殊的流程,就是必須先選定鏡框,然後戴上框後,在一台有多角度攝影功能的機器前照相,據說是要測出鏡框和臉部及眼球的各種距離數據,到時雖然驗光是800度,但是可能訂製的鏡片是792度…。

是不是噱頭我也不清楚。不過在拿到眼鏡後,發現這多焦點老花(100)+近視(800)+散光(200)+濾藍光鏡片不會很難適應,戴了三週下來,眼酸飆淚的情況也未曾發生。

另外,小弟眼睫毛有點長,過去30年配戴眼鏡的經驗中,每一付眼鏡,眼睫毛都會刷到鏡片,增加不少清潔的困擾,這次郭兄幫我配的這付,竟然擺脫了這個問題。

呵!寫到有點像業配文了。不過小弟是第一次改用多焦點鏡片,找到好師傅,有感而發,供諸位不惑燒友參考。
21-02-2017 am:09:21
by awuwa

=================================================

認識郭兄二年有餘,因音響這個共同話題而熟識,久聞他驗配的專業技術,心想有機會的話要帶母親與阿姨去給他檢查一番。
五年前我曾帶她們去寶島配看遠看近多焦點眼鏡,但眼鏡就是無法長戴,據她們的說法是戴久會暈不舒適。
她們居住在台北,平時深居簡出,不喜出遠門的她們三個月前因有要事必須來台中一趟,事情處理完她們又急忙要趕回台北,
我可是花了一番功夫才說動她們給我2個小時的時間,取得同意之後,趕緊打電話給郭兄預約。
(之前偶爾會去他店裡聽音樂,生意好得很常見他忙進忙出的,有意前往的話可得先預約才不會等很久)


一個人檢查與驗光都花了1個多小時,從15:00進門到二位完成驗配已過3個小時這回天都黑了,一大早就出門舟車勞頓的她們沒有顯露不耐反而是眉開眼笑的,不得佩服他按捺老人家的功力,讓他們開心到都忘了疲累。
(我問郭兄,怎麼搞這那麼久?他說這是必要的。光是1附鏡架調整就花了將近10分鐘,很龜毛,但我很欣賞這種認真的態度。)


半個月後量身訂做的眼鏡完成了,我驅車北上將眼鏡親手送到她們的手上,戴上之後,她倆脫口而出的話都大同小異,母親:「那ㄟ加明!」,阿姨:「沒戴過看得這麼清楚的眼鏡。」
只有一個缺點,我媽到處東看看西瞧瞧之後:「哇ㄟ灶咖不夠乾淨,以前看不清楚都不知道,這下有得刷了。」(我在一旁哈哈大笑)


我一得空就會到台北去陪她們說說話,她們特別叮囑我轉告郭兄:「戴起來很舒適,非常滿意,灰熊甘霞!」從拿到眼鏡之後,見她們的眼鏡都不離身,就知道這不是客套話。
普羅眼鏡大力推薦!不是我倆熟識,而是你專業的驗配服務。
12-11-2015 05:40 PM
by wallacekuo
===============================================
郭老闆~
上星期非常謝謝你的協助,我那老外姐夫很滿意,你的服務讓我很嬌傲,也讓我們台灣人很有面子。他先前說他在美國配眼鏡價格很高,在大陸出差配時,大陸的服務差又配不好!
前幾年看我大姐在台灣配(你那裡)還不錯,所以就回台灣出差在台北寶島配,雖然服務不錯,價格還OK,但是整體品質還未達他的標準。這次的配鏡讓他感覺到很滿意,終於讓他知道我們MIT的好。價格合理、服務佳、品質好、技術一流。
jwa
24-03-2015
===============================================
郭先生的店實在要推一下!以前發現是我對眼鏡很龜毛,今天去郭先生的店裡,發現他真是很仔細,龜毛到不行哈哈哈!對眼鏡的每一個小步驟都很仔細,調眼鏡,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調的最好的。應該也很難找到調的比他好的。
     以前我認為眼鏡行都大部分只賣眼鏡,調鏡技術很差!郭先生讓我改變這個印象,他自己去鑽研各種調整眼鏡的方法,他本身也戴眼鏡,深刻瞭解到戴眼鏡的痛苦。所以他都處理的非常好,價格也算是非常便宜了。下次一定還會去打擾。
    讚店!狂推!技術真的超好,強力推薦!

Alain
01-06-2005 02:19 AM

==============================================

    天呀,不在這裡支持一下小郭怎行。
    話說,某晚上九點前往小郭那配眼鏡,一到了眼鏡行,眼前就是一間明亮且溫馨的店面,進到了店裡,迎面而來的小郭看起來就十分和善的樣子,聊了一下,才發現小郭是一個超級風趣的人。
    在那裡試載了十幾副的的鏡架,款式真的超多的,要什麼種小郭都拿得出來,最後挑了一副很滿意的鏡架,接下來就是重要的驗光時間了,說真的,我第一次遇到這麼用心的驗光,超級專業的小郭幫人驗光的那種熱血,簡直是可以透過驗光設備,直湧上我的心頭,讓我忍不住感動萬分,還有一個重點是,真的是物超所值,把每個客人都當朋友一樣。
    最後再支持一下小郭,以後我的朋友或親友如果要配眼鏡的話,我一定拉他們來普羅眼鏡,感受一下小郭用心的配鏡。
小郭的眼鏡行,五顆星評價
Eddychiu
02-01-2005 11:33 PM

==============================================

    郭SIR不僅是專業中的專業,做事更是細心,他能針對使用者的職業及習慣,及利用專業的角度去考量使用者的眼睛狀況,進而配出一副適合各種使用者的眼鏡!驗光過程,也會向使用者解釋本身眼睛的狀況!!教育使用者應該怎麼挑一副適合自己的眼鏡,如果"眼睛"狀況體質不良,覺得老是戴眼鏡不舒服的使用者,找老郭幫你診斷診斷,準沒錯!!
    今天從桃園南下台中,果真不需此行!
    謝謝郭SIR百忙之中,幫我趕工,下午驗光,晚上就取貨。
max_su
07-31-2005 01:18 AM

==============================================
   
感謝!再感謝!
    上個星期五趁著颱風假南下,跟老婆一起到郭sir店裡驗光配鏡,驗光過程之仔細就不必贅述了,還讓郭sir介紹好吃的晚餐,第二天郭sir就來電告知小弟可以去拿眼鏡了,郭sir調鏡架的功夫真是棒。
    以前在別的地方配新的眼鏡都還要有一段適應期,這次戴上新的眼鏡感覺真的是很舒服,雖然小弟和我老婆都是第一次配這種價位的眼鏡,而且之前老婆還懷疑為什麼要跑這麼遠來配眼鏡,不過,戴上眼鏡後我們都非常滿意!真的是物有所值啊!
    兩天來前前後後大概在郭sir的店裡待了四、五個小時的時間,郭sir親切仔細又專業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推薦大家去享受郭sir的服務。
    超讚的啦!
primor
我是白木耳^_^|||
08-08-2005 08:42 PM

==============================================

因為老婆戴了眼鏡就會頭暈,
小弟今天特別帶內人到郭兄的眼鏡行去驗光,驗光的過程仔細且專業,而且也幫內人找出了為什麼戴眼鏡會頭暈的原因,在回家的路上,小弟跟內人談到正確的配一付眼鏡,總比去配了好幾付便宜的眼鏡來的划算。
coo5875
08-21-2005 10:27 PM

==============================================

前天去台中喝喜酒順道到郭兄那配眼鏡,我只能說我可能以後會常跑台中了,郭兄是我見過最仔細和細心的驗光人員,而且專業知識豐富。眼鏡的價格也非常合理,郭兄的專業足以應付龜毛要求。
    同樣的價格不但有優良品質的產品而且還附加專業的技術,超級推薦!
Bigjoe
永遠的新手
10-30-2005 06:58 PM

==============================================

    上個星期日利用還在台灣的朋友開了一個小聚會!因朋友散居各地也就把大家集合在台中,順便找找myav上網友極力推廌的郭兄,想要換掉用了近10年的眼鏡。
    眼鏡的價格我從沒有向任何店家、朋友諮詢過!更不用說材質款式的優劣!但我知道我在10年前配的眼鏡鏡框,鏡片廠牌不明只知道是安全變色鏡片,約近15K,當郭兄詢問我預算的同時,我的問答也令他難以釋懷。當時心想預算不足改天再來好了!
    這時郭兄才娓妮說出知名品牌的價值取決的條件往往在於地域上的差異!也因為如此才有機會和大家做朋友!
    配鏡的過程網友細數比我明白多了!我只有一個結論給大家做參考!十年前的價格在今天郭兄的店裡可以擁有2支今年年初最新款式的純鈦鏡框+安全變色鏡片!而我的預算呢?就是配了一付漂亮且有型的眼鏡加上晚上的聚餐,還可以找15K!
oliverchen
02-18-2006 04:23 PM

==============================================

    個人在此要再度感謝郭兄,經過郭兄專業、熱情的驗光加持,新的眼鏡戴起來真是舒服愉快,之前眼睛容易疲勞、起床時眼角分泌物多的困擾,
一掃而空。
    唯一的殘念是:為什麼不早一點去找郭兄報到?眼鏡是每天陪我們渡過2/3生命的必需品,配一副舒服、精準、價錢合理的眼鏡,相當重要。而郭老闆的專業、耐心、一絲不茍與熱情,網兄即便是從澎湖或墾丁搭飛機專程去台中,絕對值得!
訊源版主terry
03-07-2006 07:00 PM

==============================================

    我是買眼鏡的門外漢,鏡片,鏡架有分什麼東西完全沒去瞭解,之前都是去一中街那配學生眼鏡,這一次換眼鏡是想讓眼睛能看清楚些、舒服些,還有鏡框外觀好看些。
    昨天光顧了郭老闆的店,親身體驗專業驗光技能,連續三年第一名的技術果然不簡單,驗光的精密度是第一次體會到老闆會反覆的調整參數並詢問哪種參數看起來最OK!
    在驗光配鏡之後,只能形容說」哇! 眼裡的畫面好清晰」,看東西比較不吃力,容易對焦。
    鏡框方面的選擇似乎比較少款些,有可能是小弟臉比較胖跟寬,這類型的鏡框比較少的緣故吧,雖然適合我的鏡框外型不多,但是鏡框的品質都蠻不錯,跟老婆挑選了一隻 beta-Ti 材質的鏡框,鏡片就由老闆推薦的日本品牌。
    會去這家店消費,一開始的理由只有一個相信老闆的專業能力,這次的購買眼鏡之行非常愉快,期待下禮拜回台中時拿到一副舒適的眼鏡。

philip24
03-13-2006 04:01 PM

==============================================

小弟是上個月去到郭兄的店配鏡,一配就配了兩隻,服務真的沒話說,驗光也真的蠻詳細的!
第一次配鏡感受到這樣的服務,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驗光有這麼多學問,郭兄驗光後還可幫小弟診斷,壓力大睡眠品質不好,當下真的覺得很神奇!

Ohya0217
03-21-2006 03:15 PM

==============================================
   
前兩週去郭兄店裡配新眼鏡,我一支,太太一支,戴了兩個多禮拜,滿意極了!
    我久久才配一次眼鏡,準確的驗光對我很重要,郭兄的驗光讓我很信任,把眼鏡交給他就對了,他會給你最佳建議。
    一支度數正確的眼鏡可以戴很久, 跑一趟郭兄的店是值得的。
iunknown
04-11-2006 04:14 PM

==============================================

    今晚剛從郭兄店裡拿到新配的眼鏡,感覺真好!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也順便把之前在台中其他眼鏡店的眼鏡一併請郭兄重配鏡片!郭兄真的很客氣,不但驗光仔細,連拿眼鏡也要調整個半天,看著郭兄把我的眼鏡拿進拿出的調整,真是不好意思。
    推薦大家去郭兄那配眼鏡,除了有舒適的眼鏡,更有專業的眼睛保健諮詢服務喔!!
teslaliu
04-19-2006 12:40 AM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17

回帖

1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13
積分
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3-3 00: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專業配鏡~請找我

郭兄
墨鏡可配有度數的嘛?
您店從潭子怎麼走啊?
小弟這幾天來找您看看囉

0

主題

1007

回帖

1007

積分

新手上路

張老師

註冊時間
2001-3-22
積分
10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3-3 09:4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助推...

郭兄是我的國中同學
也是因為在MYAV賣我的chario喇吧才讓我們倆重逢
郭兄的店在崇德路家樂福的後面,永興街上
店面的設計很有特色,而且店中的音響是老闆精心配置的喔!

配鏡實在,技術精良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3-3 10: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專業有實力的老闆!讚。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2485

回帖

248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8
積分
248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3-3 11:47:27 | 顯示全部樓層

驗光.配鏡是非常重要而專業的

我有700度的近視加上150度的散光.且眼軸稍傾斜
曾在X島眼鏡公司配一副眼鏡.怎麼戴都不對勁.先後換了7次!!
到最後那位店員(驗光師?) 受不了.堅持說:3mm誤差是可接受的範圍
我更受不了. 不跟他囉唆.認賠了事

後來轉往高島屋裡的巴黎三城 裡面一位日本驗光師. 很耐心地讓他驗了30分鐘......
眼鏡一戴上....... 馬上就舒服!

不好意思.借郭兄版面說一下經驗. 也讓大家瞭解一下----- 眼睛配鏡不要將就.否則遺害大.

0

主題

1007

回帖

1007

積分

新手上路

張老師

註冊時間
2001-3-22
積分
10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3-3 11:5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在過年前給郭兄配了一支新眼鏡,無框的安全鏡片
驗光的過程是非常仔細的,我以前配眼鏡驗光從來沒這樣過...
很專業喔

而且他的鏡片都是自己磨的,不像一些連鎖眼鏡店都是寄回工廠磨
嗯...改天貼些照片上來好了

0

主題

89

回帖

8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20
積分
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3-5 13:23:4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羨慕各位台中的大大...有這麼好的店家可配眼鏡!!!
不知台北是否也有呢?[;)]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4-3-6 11:3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您來台中玩喔

Elves兄:
     有機會來台中玩時記得跟我連絡喔!希望,過幾年能到台北為您們服務啦[|)]
不過,您若是有眼鏡方面的問題小弟很樂意為您服務,或提供完善的資訊[;)]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2144

回帖

214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4
積分
21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3-8 10:46:0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沒有防霧鏡片,而且是比較薄的?

0

主題

6203

回帖

6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6
積分
6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4-3-13 16:3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使婆要配新眼鏡…再來麻煩郭兄[:I]
Big Angel就是天使長,專管大大小小、調皮搗蛋的天使們~ [img]http://www.yu-home.net/files/wiggletails_003_674.gif[/img]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0 , Processed in 0.13386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