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24016|回復: 14

EAR 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40

回帖

40

積分

新手上路

莫道柳暗不花明,只因當時拐錯彎

註冊時間
2010-9-24
積分
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5 10:30:3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維修檢查

原發表者是 Howardlee
[B]小弟的v20最近出現開機波波聲,約30秒左右就沒事了,想找師父來檢查一下,不知台北地區有那位師傅可以找的!

謝謝 [/B]


如果沒有指定台北地區,苗栗的"良師傅",專修真空管機,修理EAR管機方面,他也很專門。
(一個朋友送修過8L6,另一朋友送修過V20。)
P.S:送修/取件~都得親自跑一趟,良師傅不收~以貨運快遞送修的案件。送修時,會先酌收檢測費用。

之前在台中時,我的834和859都是送弘昌音響修理。

這些地方的維修品質頗佳。
純屬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0

主題

1193

回帖

1193

積分

新手上路

無限期支持大島優子

註冊時間
2008-7-5
積分
11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5 10:4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台北的話
我的509有給朱延莊師傅檢查過
應該也可問問
最棒的音響室裏充滿了墓碑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9 23: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EAR眾位族友

想買EAR 912的話,不知道有甚麼注意事項?

年份,以及有無改機?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9-17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21 14:58:5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前輩~
家裡有一台EAR 834,佑遠音響購買的
如果現在想要保養,判斷應該是VR問題
有mail原廠,原廠告知可以找現在代理仩益處理
還是版上前輩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Thank you.

0

主題

40

回帖

40

積分

新手上路

莫道柳暗不花明,只因當時拐錯彎

註冊時間
2010-9-24
積分
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24 01:3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ien0923
[B]請問各位前輩~
家裡有一台EAR 834,佑遠音響購買的
如果現在想要保養,判斷應該是VR問題
有mail原廠,原廠告知可以找現在代理仩益處理
還是版上前輩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Thank you. [/B]


如果確定~真的單純只是VR的問題,其實可以自己換,真的不困難。
但是,如果不單純是VR的問題,例如:放很久沒用、其他元件老化…等,其他問題。
建議還是好好找個可靠的師傅,徹底檢查一下,比較保險。
(如果代理是貿易商性質,買賣業務或許OK,維修就要看技師能力了。如果代理沒有內部技師,多半修理採取外包,就是維修費有時可能會多一層。)
先前有人提到的朱延莊師傅。經驗老道,也是頗為可靠。如果你是住在北部,也不妨可以就近考慮看看。

0

主題

462

回帖

462

積分

新手上路

Forever LIVERPOOL!!!!!!!!

註冊時間
2002-11-14
積分
46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9 20: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借版面誠心徵求 EAR 834P 唱頭放大器
若各位前輩手上有閑置不用的願意割愛
金色黑色有沒有音量旋鈕都可以接受
不附上真空管也可以
可以來電或者悄悄聯絡
感激不盡








[img]http://images.myav.com.tw/images/0912/241fb1d8c748699b5146ac1c89826ad0.jpg[/img]

0

主題

2467

回帖

2467

積分

新手上路

不甘寂寞的男人

註冊時間
2006-11-28
積分
24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5-23 13:3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ien0923
[B]請問各位前輩~
家裡有一台EAR 834,佑遠音響購買的
如果現在想要保養,判斷應該是VR問題
有mail原廠,原廠告知可以找現在代理仩益處理
還是版上前輩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Thank you. [/B]


桃園藝文中心附近有一位專精真空管音響的老師傅
最近我的834有請他保養整理
LINN KARIK MK III Nordost Valhalla EAR 834 MIT Mangun M1 ATC SCM7 MK4

0

主題

343

回帖

343

積分

新手上路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註冊時間
2013-9-27
積分
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26 12: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EAR 834P

12月初徵得一台 834P(mm/mc)
這 2 個月聽下來,不折騰,唱片一片接一片

飽滿,無哼聲
零件沒幾個,能有這境界...👍

0

主題

282

回帖

28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2-27
積分
2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6-22 14: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ear864

請教ear864用家,864的兩支管子ecc82及83插位,有點搞混了,.....請問一下正確插法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27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6-25 11: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ear864

原發表者是 cys
[B]請教ear864用家,864的兩支管子ecc82及83插位,有點搞混了,.....請問一下正確插法 [/B]

在V2的位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0 , Processed in 0.07654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