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4543|回復: 119

【超級單孔電源盒】團購開始!電源專線的最後一塊拼圖!

[複製鏈接]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9-1 13: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專為專線直入而設計的超級單孔電源盒,
本體尺寸為(寬)80mm(長)180mm(高)125mm。
裝上底板及角錐尺寸為(寬)147mm(長)192mm(高)150mm。
重量達到 3.5 公斤,能承受粗壯專線拉扯依然穩如泰山,
並有足夠空間以利內部配線,真正兼顧實用性與美觀。




★主體結構由六片厚度 15mm 之 6061 鋁合金板彼此鑲嵌組合而成(底板為 10mm),
不但精準、穩固、還能有效節省成本,並可視實際需求隨時更換。
所有鎖固之螺絲均為不鏽鋼材質,並搭配扭力扳手以確保受力均衡。


★金屬電纜固定頭為標準配備,有 M25 及 M32 兩種尺寸可替換,
內部並有大單孔、小兩孔、小三孔等形式以適用各式電纜線。

★底部的角錐系統也為標準配備(包含底板、角錐、以及收頭螺帽),
除了可有效增加底面積之外,還可以調整水平,以適應各種地面。


★上蓋採用 2mm 厚度的碳纖維板,除了美觀之外,
也兼顧協調整體振動,並可有效隔絕電磁波干擾。


★除了專線直入(無熔絲開關-專線-單孔電源盒)外,
也可做為極發燒的附線單孔電源排插。
電源盒孔位設計可適用大多數市售插座,
省略 IEC 電源母座,電力傳輸更直接。

超級單孔電源盒,團購價 6800 元。
包含組裝完成之整體空盒(沒插座)、拆卸工具、以及運費。

超級單孔電源盒 + WATTGATE 381IG 團購價 11300 元。
包含組裝完成之整體空盒、拆卸工具、以及運費。[/COLOR]

以上標準版電源盒均採用金屬電纜固定頭之方式,適合專線直入。
規格與適用線徑如下:



M25-1(適用線徑 12~18mm,適合大多數音響電源線。)
M25-2(適用線徑 6.4~8.7mm 兩股,適合 5.5~14mm 平方單股電纜線。)
M25-3(適用線徑 6.4~8.7mm 三股,適合 5.5~14mm 平方單股電纜線。)
M25-4(適用線徑 6.4~8.7mm 四股,適合 5.5~14mm 平方單股電纜線。)

M32-1(適用線徑 16~25mm,適合 8~22mm 平方三股電纜線。)
M32-2(適用線徑 7.7~10mm 兩股,適合 14~22mm 平方單股電纜線。)
M32-3(適用線徑 7.7~10mm 三股,適合 14~22mm 平方單股電纜線。)
M32-4(適用線徑 7.7~10mm 四股,適合 14~22mm 平方單股電纜線。)

當然您也可以加價選購可換線式 AC 電源座,
便可搭配一般成品線使用,更加具有彈性。


換裝 FURUTECH FI-09(G)電源母座 + 1300[/COLOR]

超級單孔電源盒 第二波團購募集開始!
目標數量為「7」組,有意參加團購的人請在版面上登記,達到數量即通知匯款。
[/SIZE][/COLOR]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9-1 13:08:40 | 顯示全部樓層
超級單孔電源盒 第二波團購 登記名單

(數量募集中,達到 7 組才會通知匯款!)

----------

小弟的聯絡電話:0910-561030 簡
mystj999@yahoo.com.tw
有任何問題請於晚上 18:00 之後來電。
(六、日不在此限。)

----------

匯款資料如下:

合作金庫銀行 美村分行 銀行代碼 006
1988 765 319543
戶名 簡裕哲

★匯款完成後請將匯款帳號末五碼及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以悄悄話傳送給小弟,
確認收到款項後小弟會在 ID 前面標記。[/SIZE]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9-1 13:1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關於這個超級單孔電源盒的誕生過程,請見: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 ... 27308#post204927308  []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0

主題

1301

回帖

13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27
積分
13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9-1 14:11:07 | 顯示全部樓層
簡大你真狠...


知道我缺一個專線盒...@@

流口水中...
電腦配備: AMD X9800X3D * 1 華碩 CROSSHAIR X870E HERO * 1 KINGSTONE DDR5-6200 32G * 2 MSI GTX-5070TI 12G * 1 SAMSUNG M.2 2T * 1 PLEXTOR DVD-RW PX-740A * 1

0

主題

218

回帖

21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0
積分
2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9-1 14: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
小弟對此非常有興趣(其實也關注很久了)
因為計畫於明年採購mono mono後級時
從配電盤再走一條明線的專線給後級用
但我想請問
因為外殼是四塊鋁板組裝而成
日後是否會推出不同大小的排插盒
例如可以裝兩個壁插的?
謝謝您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9-1 20:2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一直有人想要我做兩孔(兩組壁插,四個插孔)的...[B)]

這樣好了,單孔也做,雙孔也做,但是團購最低數量就是 6 組!

雙孔的我先畫一下設計圖,然後請工廠報價。
基本上會採用長形配置,所以寬度和高度都不變,都是(寬)80mm(高)125mm。
不過長度不會變成兩倍啦,大概是(長)290mm 這樣...
加上底板和角錐之後,還是頗為穩固。

價格我猜應該是 1.5 倍左右,不過還是等確實的報價再說吧![]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0

主題

33

回帖

3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12
積分
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9-2 23:5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排隊!

靜候佳音![]

0

主題

6593

回帖

6593

積分

新手上路

㊣旗魚黑輪

註冊時間
2004-5-27
積分
65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9-3 09:5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排隊.

不過我想要的是可換電源線的排插盒[]
靜者心多妙~飄然理不群

0

主題

2891

回帖

289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28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9-3 18:4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ncb1688
[B]我也排隊.

不過我想要的是可換電源線的排插盒[] [/B]


老大,這個可換線就沒意義了啦...[B)]
不過只要修改一塊板子就行,所以還是可以作為選配項目...[8)]
[IMG]http://people.chu.edu.tw/~u8704631/ZD01.jpg[/IMG] [SIZE=4][URL=https://www.facebook.com/MYSTJAudioDesign]專業音響電源規劃,請找 MYSTJ Audio Design[/URL][/SIZE]

0

主題

6593

回帖

6593

積分

新手上路

㊣旗魚黑輪

註冊時間
2004-5-27
積分
65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9-3 23:5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YSTJ
[B]

老大,這個可換線就沒意義了啦...[B)]
不過只要修改一塊板子就行,所以還是可以作為選配項目...[8)] [/B]



沒辦法阿

偶手邊的電源線如果改成直入排插.那我可就要虧大了[]
靜者心多妙~飄然理不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4 , Processed in 0.09670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