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040|回復: 8

為什麼二手商都這麼有錢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9-2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11-5 16:4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什麼二手商都這麼有錢
價錢這麼硬
砍都砍不動
好像有賣沒賣都無所謂的樣子
年終也沒有折扣促銷
不怕存貨過季
今年沒賣掉明年繼續賣....
反正機器放不壞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14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1-5 16:5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猜是:他們也是二手買進,如果降價就賺不多或沒賺錢了,所以只好撐在那
我只希望東西能賣給真正需要的用家,像我現在就想升級主動式喇叭

0

主題

105

回帖

1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29
積分
1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1-5 16:57:30 | 顯示全部樓層
就是要有凍投

才能做二手商阿~[]

0

主題

1920

回帖

1920

積分

新手上路

沒動態發燒友

註冊時間
2001-6-5
積分
19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1-5 17: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二手商不一定有錢,但肯定收東西的價錢多半低到你無法想像,
尤其是一些老器材!!!舉例來說,
我有個二手商朋友,前陣子收了一對Rogers Studio 1a..3000..PHILIPS CD880..800..
老的Receiver一台可能只要一兩千..
有些甚至是搬家整戶包,那價錢就更低了...
除非那種大家都很熟悉的品牌,否則多半是用資源回收的價錢收進來,
雖然不能一概而論,但基本上不脫這個模式...
對他來說,就算賣不掉,擺著也不會虧錢,而且也不是只有MYAV這個管道在出貨..
來MYAV刊登就當打廣告,能賣就賣,沒賣掉就拉倒!!
你不買自然會有別人買,能多賺幹嘛少賺....
就跟老CD一樣,很多片子收進來大概都是50,100,
網拍上可能是三兩千,賣不掉就掛著,幹嘛降價,破壞行情...

0

主題

716

回帖

716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18
積分
7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1-5 19:06:0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哪天自己開一家二手音響就知道為什麼要硬了?[]
還是有哪位可以在myav上開一家軟一點的,小弟一定常常去逛或光顧.[]
另一個迷思"為什麼買家都要拿大刀砍呢?","是不是轉過很多手的最後的賣家要用送的?","您賣器材的時候願意自虧多少?"[!4]

0

主題

1050

回帖

105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2
積分
10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1-5 19:13: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為什麼二手商都這麼有錢

原發表者是 吉利
[B]為什麼二手商都這麼有錢
價錢這麼硬
砍都砍不動
好像有賣沒賣都無所謂的樣子
年終也沒有折扣促銷
不怕存貨過季
今年沒賣掉明年繼續賣....
反正機器放不壞 [/B]



不會阿
以前有個1234賣不掉會一直降價
但是後來聽說是在賣陸線
所以一直降價的也要小心[]

0

主題

694

回帖

694

積分

新手上路

舞東風所擬亞斯

註冊時間
2001-12-10
積分
69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1-5 19:14:5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應該是 :

因為沒錢 > 所以想賺錢 > 因為想賺錢 > 所以很硬 > 因為很硬 > 才能賺錢 > 這樣才不會沒錢.  []
價格很高貴,聲音很碗粿.

0

主題

1524

回帖

152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26
積分
15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1-5 19:4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印象中 能當二手商 總要有收低賣高的本事才算得上稱職
不過 另類的二手商 例如台電等 就不一定是以這個條件做為法則了
平平是二手商 只是賣的商品不一樣 際遇上卻是差很大...!!

0

主題

42

回帖

4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9-23
積分
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1-5 19:58:1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為什麼二手商都這麼有錢

您要賣硬體器材嗎?這裡應該不是討論區!當然已經按了右下方的檢舉此篇文章,想想刮鬍刀的廣告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2 , Processed in 0.112496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