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3649|回復: 7

SILTECH 380L

[複製鏈接]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18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 09:32: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教一下 各位前輩:
礙於預算的關係,只能選入門380L喇叭線。
請教各位:
380L喇叭線聲音會不會太單薄,過亮?

我的AMP是Accuphase E480

謝謝大家!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1 10:4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要是器材...就是屬於比較級的東西
完全要看是跟什麼比....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66

回帖

6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28
積分
6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1 21:02:4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ILTECH 380L

放心啦~ siltech沒這問題! 反而siltech可以把accuphase 的中高頻襯托的更高貴!




原發表者是 小謝
[B]請教一下 各位前輩:
礙於預算的關係,只能選入門380L喇叭線。
請教各位:
380L喇叭線聲音會不會太單薄,過亮?

我的AMP是Accuphase E480

謝謝大家! [/B]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31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2 10:30: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定要買真貨啊,假貨不一定有好的表現。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2 13:27:0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款Siltech都有防偽技術
公司貨也都配有保證書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18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0-3 16:12:01 | 顯示全部樓層

380L

原發表者是 L&J
[B]只要是器材...就是屬於比較級的東西
完全要看是跟什麼比....


[/B]


L大 這條是380L嗎?
謝謝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18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0-3 16: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SILTECH 380L

原發表者是 alexaero
[B]放心啦~ siltech沒這問題! 反而siltech可以把accuphase 的中高頻襯托的更高貴!




[/B]


謝謝a大的指教,
給小弟信心,那就買來試看看,
如果聽不滿意,最多就是賣掉!
謝謝🙏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3 18: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380L

原發表者是 小謝
[B]

L大 這條是380L嗎?
謝謝 [/B]

680L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0 , Processed in 0.10195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