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089|回復: 4

Siltech 6/88 gold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5-5-29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6-4 19:06: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向藍色社區問好!我是論壇的新成員,非常感謝您在論壇上分享的信息,並想咨詢一下關於Siltech 6-88鍍金互連線的問題。請問有人用過嗎?它有多少根線?音質怎麼?它是定制的,搭配8-288鍍金G2系列音箱使用。任何信息照片對我來說都很有價值。祝您一切順利,Tibor,您好。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6-10 15: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iltech 6/88 gold

原發表者是 Tibor
[B]向藍色社區問好!我是論壇的新成員,非常感謝您在論壇上分享的信息,並想咨詢一下關於Siltech 6-88鍍金互連線的問題。請問有人用過嗎?它有多少根線?音質怎麼?它是定制的,搭配8-288鍍金G2系列音箱使用。任何信息照片對我來說都很有價值。祝您一切順利,Tibor,您好。 [/B]



對Siltech有興趣可以到這個主題區流覽,這是Siltech最豐富的資料庫,我算是Siltech非常資深的用家但是6-88沒看過,能把照片貼出來看看嗎?

LS 8-288與 LS 8-288 gold不同,後者有帶金線,我有一對, 它是LS-288 gold的前身.

http://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threadid=287006
Keith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5-6-11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6-11 03: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Siltech 6/88 gold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對Siltech有興趣可以到這個主題區流覽,這是Siltech最豐富的資料庫,我算是Siltech非常資深的用家但是6-88沒看過,能把照片貼出來看看嗎?

LS 8-288與 LS 8-288 gold不同,後者有帶金線,我有一對, 它是LS-288 gold的前身.

http://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threadid=287006 [/B]


您好,我是 Tibor,我法登錄我的賬戶,所以我這回復您。
以下是 1996 年新聞通訊中關於這款線材的一些照片。
從文章中可以看出,它是定制的,應該是 G2 系列,這意味它使用了一定數量的銀線和金線。我只是不知道具體數量。
我想知道它是不是 SQ88 GOLD G3 的前身。我瀏覽了整個 Siltech 論壇,找到的關於 Siltech 線材的信息量讓我大吃一驚。我在其他論壇上找不到這麼多關於 Siltech 的信息。

謝謝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6-11 11:37: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Siltech 6/88 gold

原發表者是 Jakysha
[B]

您好,我是 Tibor,我法登錄我的賬戶,所以我這回復您。
以下是 1996 年新聞通訊中關於這款線材的一些照片。
從文章中可以看出,它是定制的,應該是 G2 系列,這意味它使用了一定數量的銀線和金線。我只是不知道具體數量。
我想知道它是不是 SQ88 GOLD G3 的前身。我瀏覽了整個 Siltech 論壇,找到的關於 Siltech 線材的信息量讓我大吃一驚。我在其他論壇上找不到這麼多關於 Siltech 的信息。

謝謝











[/B]


台灣發燒友是全世界發燒友當中使用Siltech線材最多的所以Siltech線材訊息量最大的網站就在這裡.
我拆掉最多的老線,也改造過最多老線它們的照片都放在上面
能夠確定的是這對線一定含有24K金線,有可能是SQ-88 Gold G3的前身,
更正確的說法是 4-120 Gold的前身(4-120 Gold是 G2線, 與SQ88 Gold G3同樣是有4股絞繞,
每股8芯,其中7芯是0.5mm線徑的純銀線,0.3mm的金線1芯,總共28芯0.5mm線徑銀線加4芯0.3mm線徑金線)
換句話說你的線當中的主線是純銀線,因為到了G3 (SQ88 gold G3)後銀線才改成金銀合金了.
Keith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5-6-11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6-11 19:40: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Siltech 6/88 gold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台灣發燒友是全世界發燒友當中使用Siltech線材最多的所以Siltech線材訊息量最大的網站就在這裡.
我拆掉最多的老線,也改造過最多老線它們的照片都放在上面
能夠確定的是這對線一定含有24K金線,有可能是SQ-88 Gold G3的前身,
更正確的說法是 4-120 Gold的前身(4-120 Gold是 G2線, 與SQ88 Gold G3同樣是有4股絞繞,
每股8芯,其中7芯是0.5mm線徑的純銀線,0.3mm的金線1芯,總共28芯0.5mm線徑銀線加4芯0.3mm線徑金線)
換句話說你的線當中的主線是純銀線,因為到了G3 (SQ88 gold G3)後銀線才改成金銀合金了. [/B]


感謝您提供的信息,我很喜歡瀏覽siltech論壇的所有頁面,欣賞所有照片,它們真的獨一二,是同類數據庫中獨一二的。
問候 Tibo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7 , Processed in 0.06669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