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334578|回復: 1797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1-16 18:17: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由於各種因素,小弟打算過年前結束茶葉項目,

各款均降價清空,本錢價賣出!

一樣兩斤以上免運費,可以扣除罐子或是紙盒包裝費用





1500/斤推薦(四兩鐵罐裝)-->1200/斤
編號1750(梨山青),品質優良,滑水順口、迷人的高山烏龍香味。喝過的都說讚喔!
四兩包裝,不需罐子每斤可扣50元(因為每斤有四罐)。


2500/斤推薦(四兩鐵罐裝)-->2200/斤
編號159梨山青,甜水生津,軟水會回甘,充滿自然香氣的高山茶,

久浸也不苦不澀,每天都會想要泡來喝喔!數量不多。

四兩包裝,不需罐子每斤可扣50元(因為每斤有四罐)。












內裝為鋁箔真空包(久藏不壞),半斤罐裝.


***如有需要收據報帳的朋友請告知,購買時可以開立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公司行號都可以用來作為開銷的扣抵!***


不需要一次買1斤,買一罐也可以!(任意滿兩斤一樣免運費)[]

#關於冷泡茶,原討論在[第6頁] #


前天詢問了郵局的人員,確定如果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包括外島地區也都是一樣的價格,但是可能會慢個兩天才會到!

所以如果MyAV離島的網兄網姐們要訂購的話,請儘管放心,一樣是兩斤以上免運費喔!!


營業人名稱:林御茗商行

統一編號:45225530



由於茶葉都是真空包裝,
請各位網兄網姐在收到茶葉的時候"萬一"(機率真的很小)沒有真空的現象!
也就是說裝茶葉的袋子沒有緊縮成一團,那就是空氣已經跑進去了!
請不要剪開飲用,請寄還給小弟!
小弟當會連同寄回的運費與茶葉款項退還或是更換!

先謝謝大家~訂購時候請給一下您的住址資料&電話!

欲購買的網兄(姊)請直接於版面上留言(幫忙衝個人氣)


*響應環保起見,即日起不需外罐四兩紙盒裝每斤可優待20元,四兩鐵罐裝的每斤可優待50元),ATM時請自行扣除。



阿里山四兩裝




梨山茶四兩裝



個人蓋杯沖泡方式參考:

放入少許的茶葉(真的很少喔)

加水溫潤泡

水倒掉

裝滿水

蓋上杯蓋r

靜置20~30分鐘,溫度也適合就口[8D]

因為茶葉真的放很少,

整個能夠完全泡開,釋放出好滋味,

所以大概只能2~3次回衝。[]

0

主題

5982

回帖

598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4
積分
59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16 21:25:55 | 顯示全部樓層
產地?............[|)]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1-16 21:4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effking
[B]產地?............[|)] [/B]



產地是"台灣阿里山"
品質上,敬請放心,一定有超越這個價格的級數!
謝謝~[]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17 20:35:12 | 顯示全部樓層
2斤手工烏龍.請收PM.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755

回帖

75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5
積分
7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17 21:0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產地是"台灣阿里山"
品質上,敬請放心,一定有超越這個價格的級數!
謝謝~[] [/B]


剛好我最近也打算要買茶,
那就先兩包試試好啦!

0

主題

755

回帖

75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5
積分
7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17 21: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sterLee
[B]

剛好我最近也打算要買茶,
那就先兩包試試好啦! [/B]


如果有區別的話,我要高山烏龍!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1-17 21: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sterLee
[B]

如果有區別的話,我要高山烏龍! [/B]


上面所說的手工茶(熟茶,半青熟,青茶,金萱茶)都算是阿里山的高山烏龍喔!![]

0

主題

243

回帖

24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9
積分
2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17 22:1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要兩斤請收PM......

0

主題

755

回帖

75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5
積分
7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18 18:5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上面所說的手工茶(熟茶,半青熟,青茶,金萱茶)都算是阿里山的高山烏龍喔!![] [/B]


Volvo大大,您復健的進度怎樣?
關於茶葉,我打算一手工、一機器,半青熟共兩包。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1-19 11:5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sterLee
[B]

Volvo大大,您復健的進度怎樣?
關於茶葉,我打算一手工、一機器,半青熟共兩包。 [/B]


沒問題!等打球那天我在送過去球場給你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1 , Processed in 0.07228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