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110507|回復: 22

PMC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0-24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5 15:47:23 | 顯示全部樓層

徵求PMC MB-1 喇叭

抱歉借個版面徵求PMC MB-1 喇叭or MB-2 or IB-1,IB-2。
謝謝大家!

0

主題

75

回帖

7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6-1
積分
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5 14: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想請問Twenty系列的問題

原發表者是 Broken310
[B]請問板上各先進Twenty系列22.23.24新品的一般實售價大約是定價的幾折?或也可私訊給小弟資訊.

小弟的空間約五坪,如果在23.24之間考慮大家推薦哪一款?
新視聽一篇24的試聽文內提到能量頗大不建議近距離聆聽,但23與24差別在中低音單體大小,小弟是感覺24中頻規模與密度會較23佳.聽過這兩款的先進可否大略說明一下?
又,22的體積其實也頗大,但是與23落地叭還是會有差距嗎?

先謝謝大家~ [/B]



我也有興趣,新品可以,二手更好

對 22,24,26有興趣
歡迎一起討論音響 音樂

0

主題

5391

回帖

5391

積分

新手上路

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

註冊時間
2003-6-22
積分
53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8 16:57: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討論區好像也沒啥人看了........

不過我要來提一下,我挑戰 PMC IB2 的路程上,後級到這一台之後
大概可以畢業了。

McCormack DNA500
你有搞不定的 PMC 嗎? 找這一台就對了

0

主題

64

回帖

64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0
積分
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9 23:15:51 | 顯示全部樓層
Shimmer兄
用3組喇叭線了嗎?
還可以不同的玩法


[QUOTE]原發表者是 shimmer
[B]這討論區好像也沒啥人看了........

不過我要來提一下,我挑戰 PMC IB2 的路程上,後級到這一台之後
大概可以畢業了。

McCormack DNA500
你有搞不定的 PMC 嗎? 找這一台就對了

0

主題

5391

回帖

5391

積分

新手上路

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

註冊時間
2003-6-22
積分
53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9 23: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TTsai
[B]Shimmer兄
用3組喇叭線了嗎?
還可以不同的玩法
[/B]


定案的樣子是這樣,給您參考

中高音: Audioquest Gilbratar 72V bi-Wire
低音: CV8 72V

之前低音用過其他audioquest 型號,也用過別的牌子
就是跟中高音接不太起來,所以回頭找 audioquest
經過研究之後, CV-8 的結構類似,但是都比較粗一點
所以買來接上去會有,對了,就是你的感覺
低頻浮出來,而且接的很順暢。節奏感,音色,等等
但是因為他比較粗,的確聲音感覺變厚了一些,怕太厚可能就不太適用

Gilbratar 是屬於 flat rock 系列,使用他們設計來給 Bi-Wire 專用的結構
這個系列上面還有高音用銀線,跟全部都是銀線的高階型號
這個結構稱做 double star-quad,Gilbratar 以現在的型號的話是 castle rock

0

主題

64

回帖

64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0
積分
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0 09:38:24 | 顯示全部樓層
當初MB 1搞滿久的,中低的量感不足,
不同的跳線,改善不多,
Audioquest caldera 無DBS,但線的直徑與Volcano一樣,
Single bi wire剛好滿足需求
中音與低音用這組線剛好可發揮MB1 7到8成的功力,
聽Jazz大鼓噗噗聲和低音提琴低頻拂面,好不過癮,
看起電影,不開重低音,也有不錯的低頻量感,攻殼機動隊的配樂,衝擊力十足
聽古典樂時,撐起中低下盤,讓音場拉寬,中低音細節多,

驗證Tri wire的喇叭真的要用tri wire接法,才不會浪費它的價值


原發表者是 shimmer
[B]

定案的樣子是這樣,給您參考

中高音: Audioquest Gilbratar 72V bi-Wire
低音: CV8 72V

之前低音用過其他audioquest 型號,也用過別的牌子
就是跟中高音接不太起來,所以回頭找 audioquest
經過研究之後, CV-8 的結構類似,但是都比較粗一點
所以買來接上去會有,對了,就是你的感覺
低頻浮出來,而且接的很順暢。節奏感,音色,等等
但是因為他比較粗,的確聲音感覺變厚了一些,怕太厚可能就不太適用

Gilbratar 是屬於 flat rock 系列,使用他們設計來給 Bi-Wire 專用的結構
這個系列上面還有高音用銀線,跟全部都是銀線的高階型號
這個結構稱做 double star-quad,Gilbratar 以現在的型號的話是 castle rock [/B]

0

主題

121

回帖

12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7-9
積分
1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3 20:51:36 | 顯示全部樓層

ACCUPHASE A47能駕馭OB1i簽名版嗎?

請問各位先進前輩,ACCUPHASE A47能駕馭OB1i簽名版嗎?曾經跟友人借A30回家試過,A30明顯氣虛,大動態直接失真,但念念不忘A類美聲,不知有無前輩有類似的搭配可以給予小弟意見,謝謝[]
您好...請多多指教... AVM A3.2+AVM sa8+ Monitor audio PL300II+Audionet ART V2

0

主題

5391

回帖

5391

積分

新手上路

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

註冊時間
2003-6-22
積分
53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3 21: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ACCUPHASE A47能駕馭OB1i簽名版嗎?

原發表者是 superhank
[B]請問各位先進前輩,ACCUPHASE A47能駕馭OB1i簽名版嗎?曾經跟友人借A30回家試過,A30明顯氣虛,大動態直接失真,但念念不忘A類美聲,不知有無前輩有類似的搭配可以給予小弟意見,謝謝[] [/B]


看起來你是用AVM A3.2+AUDIONET AMP1?
你覺得這個組合有何不足? 你的預算到哪裡?

我自己現在是用 VTL MB-450 管機 (425瓦) 推 IB2
個人覺得聲音到達我要的了

0

主題

121

回帖

12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7-9
積分
1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7 11: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ACCUPHASE A47能駕馭OB1i簽名版嗎?

原發表者是 shimmer
[B]

看起來你是用AVM A3.2+AUDIONET AMP1?
你覺得這個組合有何不足? 你的預算到哪裡?

我自己現在是用 VTL MB-450 管機 (425瓦) 推 IB2
個人覺得聲音到達我要的了 [/B]


shimmer兄您好!
目前的搭配沒甚麼特別的問題!只是不小心借了Accuphase a30回家後發現更喜歡A類的表現!那種更富感情的人聲韻味以及絃樂表現,特別是ACCUPHASE那對獨特的錶頭,只是對動態有所疑慮!A70超出預算!A47尚可接受,所以想來請教一下各位網兄是否有人有搭配過的,謝謝您的回覆,您的器材都是逸品等級的
您好...請多多指教... AVM A3.2+AVM sa8+ Monitor audio PL300II+Audionet ART V2

0

主題

1162

回帖

116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16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9 23:44:3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停擺近一年
各位使用pmc的朋友們
今年高雄音響展南方展房
建議來聽聽
那裡的pmc大傢伙聲音前所未聞
動態與音色均非泛泛之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1 , Processed in 0.1025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