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13956|回復: 3

高音單體那個膜被壓凹進去怎麼辦?

[複製鏈接]

0

主題

265

回帖

26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6
積分
2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4 01:08: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 有Dynaudio原廠的客服回應高音單體凹陷時怎麼處理,可以參考影片3:33秒開始的段落,意外的直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2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6 21:24:13 | 顯示全部樓層
用細的針(縫衣服的針)把凹下去的地方挑起來!

0

主題

3655

回帖

36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6-15
積分
36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3-30 19: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ktony
[B]用細的針(縫衣服的針)把凹下去的地方挑起來! [/B]
用細的針把凹下去的地方挑起來的方式,千萬別這樣的做,一針紮下這個單元的膜也完了.還是求救於專業.
Magic[8]

0

主題

118

回帖

11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3-27
積分
1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10 10:5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才幫喇叭加矽油保養.不小心把高音壓凹.有油不適用膠帶....用棉花棒慢慢推高音球內凹的邊上.沒幾下就自然彈出來.正常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2 , Processed in 0.1201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