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200883|回復: 193

SILTECH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3-16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4 15:4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

我目前的綜擴用siltech Ruby  Hill ll ,感覺還不錯!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9 23:44:14 | 顯示全部樓層

Double Crown

請問一下前級電源線由G7 Ruby hill升級至Double Crown,會否能量太強造成駐波?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30 07: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Double Crown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請問一下前級電源線由G7 Ruby hill升級至Double Crown,會否能量太強造成駐波? [/B]


要看你的系統配置與空間,無法概括論定.
假設有駐波,調整喇叭擺位也許有機會避開。
Keith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8 11:25:17 | 顯示全部樓層

G5 vs G7

請問G5 LS188 vs G7王子喇叭線那個強?聲音走向差在那?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7 20:16:48 | 顯示全部樓層

35週年公主皇冠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0455-1-1.html
看起來很厲害,不知是否真的可以上打兩級??

0

主題

382

回帖

38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5
積分
3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30 11:35:1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35週年公主皇冠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0455-1-1.html
看起來很厲害,不知是否真的可以上打兩級?? [/B]







你是說這個嗎?[]
Playback Designs MPT-8 + MPD-8 / Grandioso K1X Gold Edition -> Stax SRM-T8000 -> Stax SR-009S -> Trafomatic Primavera -> Kennerton Thror

0

主題

1464

回帖

1464

積分

新手上路

dandy

註冊時間
2001-11-27
積分
14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30 11: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35週年公主皇冠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0455-1-1.html
看起來很厲害,不知是否真的可以上打兩級?? [/B]

哈哈!廣告文,看看就好!
音響界沒有超值這2字
螺絲不就是讓人打開的嗎? 繼續中!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30 14:25:5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35週年公主皇冠

原發表者是 quillmane
[B]






你是說這個嗎?[] [/B]


不知聽感如何?可以分享一下嗎?

PS:可否透露入手價?TKS

0

主題

70

回帖

7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5
積分
7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15 17:11: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35週年公主皇冠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 ... p;threadid=20611046


myav 第一條35週年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

不知聽感如何?可以分享一下嗎?

PS:可否透露入手價?TKS [/B]

0

主題

331

回帖

3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7
積分
3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15 17:29: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35週年公主皇冠

原發表者是 szx3310
[B]http://www.myav.com.tw/market/sh ... p;threadid=20611046


myav 第一條35週年



[/B]



令人心動.....

想知道聽感 +1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9 , Processed in 0.1143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