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36262|回復: 32

LUXMAN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13 13:4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注意到LUXMAN要推出新的CD/SACD PLAYER
型號分別是D-03X/D-10X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D-10X居然不再是沿用Burr-Brown的DAC晶片
而是改用日本老牌半導體公司ROHM的MUS-IC BD34301EKV
這下LUXMAN終於可以不用再屈就於DSD5.6了

廠家公開的規格可以原生支援
PCM 32bit/768kHz與DSD 22.4MHz
總諧波失真-115dB
訊噪比130dB

好像4月就會上市
而且是首家採用ROHM家晶片的品牌
雖然價格也很可怕就是了
定價120萬日幣......
不過如果之後會出現接替DA-06的純DAC機種
我覺得應該會是值得期待的DAC哦~~~

當時聽過DA-06還真是不錯
不知道聲底會不會有所改變
家入最高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13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21 23:58:4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Luxman前後級的問題

小弟請教各位前輩:
1. Luxman C-900U和M-900U是否已經停產了? 因為這兩款推出也超過6年,感覺也接近換代了。
2. Luxman C-900U和M-900U 展示機推薦嗎? 還是應該考慮全新的L-509X?
謝謝。

0

主題

1629

回帖

162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24
積分
16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22 08:25:2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Luxman前後級的問題

原發表者是 pppduncan
[B]小弟請教各位前輩:
1. Luxman C-900U和M-900U是否已經停產了? 因為這兩款推出也超過6年,感覺也接近換代了。
2. Luxman C-900U和M-900U 展示機推薦嗎? 還是應該考慮全新的L-509X?
謝謝。 [/B]


1. 日本尚未停產,目前還是LUXMAN旗艦前後級

2. C-900U和M-900U的組合跟L-509是差了好幾個級數,,不過台灣代理集雅社應無新機可購買,只剩展示機可購買, 如果外觀可接受,功能都正常,是可以參考的!
[IMG]http://i82.photobucket.com/albums/j263/akiratsai/AKIRA_jp.jpg[/IMG]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13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22 12:54: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問Luxman前後級的問題

謝謝您的回覆,詢問集雅社,台灣確實沒有新機,只是有點不懂沒停產但代理商不進新機的原因是什麼?賣的不好嗎?

展示機外觀還可以,只是出廠年份未知,也不確定已經使用多久,讓人有點擔心。

原發表者是 AKIRA-AV
[B]

1. 日本尚未停產,目前還是LUXMAN旗艦前後級

2. C-900U和M-900U的組合跟L-509是差了好幾個級數,,不過台灣代理集雅社應無新機可購買,只剩展示機可購買, 如果外觀可接受,功能都正常,是可以參考的! [/B]

0

主題

107

回帖

10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27
積分
1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13 10:4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徵一下綜合擴大機L509f

徵一下綜合擴大機公司貨L509f

有大大意售的聯繫一下

0

主題

1193

回帖

1193

積分

新手上路

無限期支持大島優子

註冊時間
2008-7-5
積分
11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13 14:1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ingoxd
[B]最近有注意到LUXMAN要推出新的CD/SACD PLAYER
型號分別是D-03X/D-10X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D-10X居然不再是沿用Burr-Brown的DAC晶片
而是改用日本老牌半導體公司ROHM的MUS-IC BD34301EKV
這下LUXMAN終於可以不用再屈就於DSD5.6了

廠家公開的規格可以原生支援
PCM 32bit/768kHz與DSD 22.4MHz
總諧波失真-115dB
訊噪比130dB

好像4月就會上市
而且是首家採用ROHM家晶片的品牌
雖然價格也很可怕就是了
定價120萬日幣...... [/B]

他上一代旗艦d-08u是110萬日幣 其實差不多
https://youtu.be/zq8DYQmZDeY
看這個原廠的說明影片 個人覺得就是主打這個ROHM, 傳動這樣算改良我是看不出來?MQA對多數玩家應該不是重點 d-08u集雅好像就沒進了 這個旗艦應該也不太容易有 希望日本疫情早日緩和能去當地聽看看
最棒的音響室裏充滿了墓碑

0

主題

76

回帖

7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14
積分
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21 06:3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日本製改電壓

請問各位前輩,如果從日本買 LUXMAN 的擴大機,例如M-3 ,可以改為 110V  輸入嗎?

0

主題

135

回帖

13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26 15:01:2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日本製改電壓

小弟於五年前移居宜蘭耕農於宜蘭,家裡的兩套稍微好的音響和CD片也跟著搬家,但每每回新北苦沒音樂可聽,遂將十幾年前網路購買的故障機L-220拿出來修理調教,音量改為NOBLE32段,濾波電容改為22000+22000,增益降為20倍,輸出晶體改為C5200+A1943,散熱片加大,偏壓調到150mA,聽起來有管機味道,不知這種便宜LUX器材原音是如何?不過因調高了偏壓,散熱片很燙,原50W輸出,只能當20W輸出,日機有個優點S/N比很高,以中高效率90dB來聽,底噪
幾乎沒有.老機便宜機好好伺候,也是有春天的.
henry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4-18 15:51:5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Luxman前後級的問題

原發表者是 pppduncan
[B]小弟請教各位前輩:
1. Luxman C-900U和M-900U是否已經停產了? 因為這兩款推出也超過6年,感覺也接近換代了。
2. Luxman C-900U和M-900U 展示機推薦嗎? 還是應該考慮全新的L-509X?
謝謝。 [/B]


聽說快賣完了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6-29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6-29 00:40:05 | 顯示全部樓層
mq360入手爽聽中...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610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