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6262| 32
|
LUXMAN家族討論區 |
| ||
|
家入最高
|
||
請問Luxman前後級的問題
| ||
Re: 請問Luxman前後級的問題
| ||
|
[IMG]http://i82.photobucket.com/albums/j263/akiratsai/AKIRA_jp.jpg[/IMG]
|
||
Re: Re: 請問Luxman前後級的問題
| ||
徵一下綜合擴大機L509f
| ||
| ||
|
最棒的音響室裏充滿了墓碑
|
||
日本製改電壓
| ||
Re: 日本製改電壓
| ||
|
henry
|
||
Re: 請問Luxman前後級的問題
| ||
|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
||
| ||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610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