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8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101
二星級會員
38
原發表者是 conradkcl [B]這裡有: http://atcloudspeakers.co.uk/technology/ Constrained Layer Damping (CLD)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nstrained-layer_damping 個人經驗(舊40: CLD vs 新19: SL),SL在大音量下還是比較清晰(抱歉我只會用這說法),舊40的銜接不太好,所以不知道是三個單體銜接的問題,還是SL的好處。 [/B]
11
343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149
原發表者是 t2221 [B]1.我只想花喇叭錢,並不想增購或換擴大機,我目前有一台accuphase e550,一台山水au9500。不知道我適合買主動還是被動,哪個型號適合我? 2.二手不好找(?)而且看大家描述好像新比舊的版本好(粗略印象、勿笑) 3.我聆聽位離喇叭近,兩米多而已,但是是開放空間有18坪,可以買大喇叭嗎?有點貪心 請有空的人指導一下 [/B]
原發表者是 conradkcl [B]要回歸到你的預算 不然有18坪,大家一定越推越大支(越貴) 不過我很難想像有18坪的空間,距離喇叭卻只有2米多。 E530只有30W(8Ω),雖然號稱大電流,拿來推稍大一點的ATC應該是不夠的。如果買主動式的當前級用應該還OK。 價格匹配的主動式ATC大約落在20W或30W左右,如果願意用專業版,那有兩個型號(或3個,不知舊20A pro 是不是還有貨)可以選,如果不選專業版,那只能加點預算去找20ASL。(以上新品價) 話說去年版上好像有一對45 pro 約30萬,那個應該就可以,前提是你喜歡那種聲音。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0 , Processed in 0.0957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