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13-2-1
- 積分
- 34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18-4-23 23: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有幸也加入了,雖然是二手舊款(1991~1993出廠的款式是應該算是有點年紀了)

這是偶然間在小弟常光顧的二手貨通路發現的[ ]
先上網作了點功課(在北美&歐洲的二手價落在300鎂~130歐元之間,而且還未加算國際運費&莫名其妙的關稅)
最後花了5張小朋友有找把這對抱回家(希望沒買貴了 [xx(] )

除了一邊箱體的邊角有些受損&單邊中低音防塵罩有些微凹陷,沒甚麼重大瑕疵(這年代的音響應該還沒有高仿山寨品來攪局)


後記...
回加上機後跑了一陣子,熊熊感覺房間內小強的費洛蒙味明顯變厚(在下對小強很敏感,被爬過會滿身起紅疹的那種體質[ ])
卸下一邊單體後果不其然,單體磁鐵上黏著不少未孵化的小強卵鞘&吸音棉上散佈不少已粉碎的殘片(還好有先戴口罩,不然又要癢好久)
另外想請教各位先進,這時期的ELAC都會塞這麼滿的吸音棉嘛?(幾乎快9成滿了,小弟拆修過部分現代日美品牌也沒塞這麼多[:O] )

最後補上目前聆聽心得...
高頻的部分頗滿意,可是低頻部分有種說不上的怪異
力度有可是消散得很快,究竟是小弟的AMP不合?還是那多到有點誇張的吸音棉導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