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87312|回復: 13

新開版--大台北地區法國、義大利、美式牛排(除日本料理以外)的討論

[複製鏈接]

0

主題

1558

回帖

1558

積分

新手上路

蘆葦

註冊時間
2004-2-23
積分
15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9 12: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繼安傑羅之後

朋友開的stay要收了

想去吃的趁最後機會囉
system1 : Esoteric P03 D03 G0Rb>> Nagra PLL >> Nagra VPA 845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 system2: PS AUDIO P10>>ESOTERIC N05XD>>GRYPHON DIABLO>>VIVID G3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1 07: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1 07:4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5629

和牛新作法 [/B]


鄧大師 親手煎的鐵板燒牛排,真的是第一名

讚 鐵板燒 的 葉清雄,應該是第二名

不過他們倆個煎的 海鮮類,都只能算是普通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1 09:2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鄧大師 親手煎的鐵板燒牛排,真的是第一名

讚 鐵板燒 的 葉清雄,應該是第二名

不過他們倆個煎的 海鮮類,都只能算是普通 [/B]


海鮮還是生食,蒸,紅燒為上

你一個套餐需要起承轉合
紅肉用煎,海鮮再煎,味蕾負擔過重

個人意見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9 00:0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颱風夜在台北慶祝父親節,真覺得台北餐廳很多水準高的餐廳,台中餐廳雖很多很大,但都是一下花開一下花謝的餐廳,餐廳底子不夠。

今天選了在東區的Cantina del Gio ,道地的義大利餐廳,餐點不錯,店家自己進的家鄉義大利紅酒也好喝,重點是還不是很貴,這種道地義大利餐廳,台中少見。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5052

回帖

5052

積分

新手上路

窮苦人家

註冊時間
2002-6-7
積分
50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9 02:3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颱風夜在台北慶祝父親節,真覺得台北餐廳很多水準高的餐廳,台中餐廳雖很多很大,但都是一下花開一下花謝的餐廳,餐廳底子不夠。

今天選了在東區的Cantina del Gio ,道地的義大利餐廳,餐點不錯,店家自己進的家鄉義大利紅酒也好喝,重點是還不是很貴,這種道地義大利餐廳,台中少見。 [/B]


台中沙鹿有家叫"布洛思廚"的義大利餐廳

非常道地,老闆每年都會回義大利再進修精進

個人去吃過2次,帶同事去也都是好評

很難得在鄉下會開這種餐廳

可以去試試~[]

https://www.facebook.com/PUROtaverna/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9 20:4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颱風夜在台北慶祝父親節,真覺得台北餐廳很多水準高的餐廳,台中餐廳雖很多很大,但都是一下花開一下花謝的餐廳,餐廳底子不夠。

今天選了在東區的Cantina del Gio ,道地的義大利餐廳,餐點不錯,店家自己進的家鄉義大利紅酒也好喝,重點是還不是很貴,這種道地義大利餐廳,台中少見。 [/B]


【老饕嚴選】義大利版米其林 - 2019 紅蝦評鑑:台灣站
https://www.winentaste.com/magaz ... _tina_gambero_rosso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0 18: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老饕嚴選】義大利版米其林 - 2019 紅蝦評鑑:台灣站
https://www.winentaste.com/magaz ... _tina_gambero_rosso [/B]

名單中

最推 竹北的 彼刻 義式餐酒館

[]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5 00:43: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吃仁愛圓環旁巷子
雅室牛排

很驚豔

好吃,服務又到位
生意超好

除了洋蔥湯不如喜來登的安東廳之外
其他都小贏

定價也很客氣,cp值夠

推薦!!!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5052

回帖

5052

積分

新手上路

窮苦人家

註冊時間
2002-6-7
積分
50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5 01:2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中午吃仁愛圓環旁巷子
雅室牛排

很驚豔

好吃,服務又到位
生意超好

除了洋蔥湯不如喜來登的安東廳之外
其他都小贏

定價也很客氣,cp值夠

推薦!!! [/B]


這家吃過3~4次

很不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9 , Processed in 0.08536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