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872616|回復: 35

TANNOY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7

回帖

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7-24
積分
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13 00:57:0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tannoy grf memory tw版的正面兩側布網怎麼拆下來?因為有點髒想拆下來清潔。

0

主題

11

回帖

1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9-11
積分
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30 09:29:3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一下前輩
日前買了一對Tannoy hpd385 15"老喇叭
因為買時沒發現分音器2邊竟然是不同版本
在家聆聽幾天後發現2邊音色不同
一邊聲音感覺比較悶,
賣家說可能是高音線圈燒了(原來我買了故障喇叭)
分音器不同會造成這麼明顯差異嗎?
請問有推薦維修檢測的師父嗎!
我住北部,謝謝幫忙。

0

主題

343

回帖

343

積分

新手上路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註冊時間
2013-9-27
積分
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6 19:25:51 | 顯示全部樓層
1. 分音器交換再聽看看
2. 用測試 cd 各頻率掃一次

以上應該可以判斷是啥問題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7-23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31 10:54:04 | 顯示全部樓層

TANNOY GRF Memory

各位前輩:
ARC R3+D400推得動TANNOY GRF Memory嗎?聲音可以達到效果嗎?
請各位前輩給一個明示。
感恩不盡!

0

主題

28

回帖

2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5
積分
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8 10:25:3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TANNOY家族討論區

TANNOY Revolution XT6喇叭初體驗

原本鎖定dynaudio dm 2/7 ,一直礙於反射孔
在後方,不好擺設沒下手,正好本站樂友要釋出
發現反射孔在正下方,價格低於原本預算,於是決定購入.
一直以來TANNOY 喇叭給我的印象是高貴巨大
不敢碰觸,這對帶回家後接上去音樂一出來
我就愛上了,清晰的定位,解析度,低音雖比不上落地喇叭,但也有一定的量感,沉的下去
搭配之前買的CA AZUR740,在一般客廳空間很適合
NAD C525BEE Cambridge Azur 740A TANNOY Revolution XT6 Sony PS3 Pioneer VSX-LX53 Wharfedale EM-97

0

主題

132

回帖

13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6-15
積分
1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8 17:17:3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TANNOY GRF Memory

[QUOTE]原發表者是 norman2275
[B]各位前輩:
ARC R3+D400推得動TANNOY GRF Memory嗎?聲音可以達到效果嗎?
請各位



    Memory 是92db,依我經驗,晶體8歐姆200瓦輸出已足夠,實際150瓦以上就剛好,所以200瓦算多了ㄧ些是夠的
   我也曾用McIntosh mc300&500推它,但還是管60好聽,Memory  我是現役用家,我喜歡用McIntosh mc60來推才有韻味,當然自己喜歡就好,有機會也歡迎交流指教求進步喔⋯⋯



https://youtu.be/AV8KZJSvGnI
Burmester 916+krell64x 前級:Jadis Jp-s2 McIntosh mc60 mono Tannoy Amesbury 385HP/15“同軸

0

主題

38

回帖

3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2-6
積分
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5 08:30:34 | 顯示全部樓層
Tannoy St-200 st-100
慶汶有何差異?謝謝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13 00:4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opgearkart
[B]Tannoy St-200 st-100
慶汶有何差異?謝謝 [/B]

St200是配合tannoy喇叭使用
St100是通用型

0

主題

349

回帖

34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
積分
3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0 06: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8 15:3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alo
[B]Turnbeery se目前仍然找不到心中適合的搭配,有同好可以提供建議嗎? [/B]

我是配Accuphase E470
但聽說因為esoteric是tannoy日本代理,所以esoteric設計時,是以tannoy 為基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2 , Processed in 0.0689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