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ameslie001

Audio Research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6

回帖

186

積分

新手上路

美麗與哀愁

註冊時間
2016-12-10
積分
1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3 12:31:05 | 顯示全部樓層

記得以後要用第三方支付,我以前用PayPal,會先退款。

原發表者是 amazing
[B]請教版上先進,有人使用ARC Reference 150/150SE後級嗎?

小弟目前是ARC Reference 5+Reference 150SE的用者! 想問一下大家有無 KT120/150 管子的搭配!

另外請問版上用家有無推薦6H30DR的國內賣家嗎?
我查詢美國網站,幾乎每個賣家都跟UPSCALE AUDIO購買~若是有其他推薦的賣家也可以!

另外,在美國跟DYSON AUDIO買XLR CABLE,被騙了一萬多元,沒收到東西! 申請信用卡爭議,至今還沒消息!  
提醒大家留意這個賣家. [/B]
看。見。台。灣 l 聽。見。美。麗

0

主題

11

回帖

1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5-21
積分
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21 17:23:21 | 顯示全部樓層

ARC ref 6SE 前級

數月前將原來的ARC ref2 Mk 2換成6SE 來搭配後級Krell fpb700cx 推Wilson Audio Maxx 1 覺得不是很理想,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可以推薦的後級,先謝謝大家幫忙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21 21: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ARC ref 6SE 前級

原發表者是 adodger9
[B]數月前將原來的ARC ref2 Mk 2換成6SE 來搭配後級Krell fpb700cx 推Wilson Audio Maxx 1 覺得不是很理想,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可以推薦的後級,先謝謝大家幫忙 [/B]


很好奇,所謂不理想是怎樣的情況?
Keith

0

主題

11

回帖

1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5-21
積分
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23 01:32: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ARC ref 6SE 前級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很好奇,所謂不理想是怎樣的情況? [/B]

細節多些、低頻也更佳只是音場較原先的狹窄有放不開的感覺,真空管也已經用了近400小時應該正常了吧⋯⋯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23 10: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ARC ref 6SE 前級

原發表者是 adodger9
[B]
細節多些、低頻也更佳只是音場較原先的狹窄有放不開的感覺,真空管也已經用了近400小時應該正常了吧⋯⋯ [/B]


重點應該不在後級,Maxx 1 能量充沛,擺位很重要,兩支喇叭的距離,與後牆,側牆的距離,Toe in 的角度等等都要重新審視,系統當中任何器材更動都有重新檢視喇叭擺位的必要性,何況前級的更動更是要角。你的Krell後級恐武有力無堅不摧絕對不會推不開,我用 FPB450 mcx 還沒遇到過對付不了的喇叭。兩年前我曾造訪ㄧ位網友, 用的是Audio research 40週年紀念前級,後級也是Audio research 新而高檔的管後級,同樣是推Maxx 喇叭,我聽後覺得有壓迫感,駐波嚴重,人與樂器的比例不對,我後來建議他好好調整擺位,問題就解決了(因為當時我只是與他ㄧ起很粗略的做了 Toe in 角度調整的實驗)。以我自己的系統來說,每回地震過後我都得微調喇叭,那怕只是1mm的變動都會影響。你換上新前級後低頻更沉潛,細節更多,這本身就是正向的發展,我認為問題出在擺位與空間的調整,不太可能在器材,更何況更換前後的兩台前級都以6H30管為主調,更不應該有這個問題,千萬不要誤殺忠良。在我過去的經驗當中若網友出現系統上的聽覺的問題時,我建議他透過空間與擺位的調整大部分都可以搞定,真的不行,再用線材的調整當輔助,幾乎95%以上的個案都能迎刃而解,所以我常常勸網友,不要ㄧ發現不太對就想到換器材,因為牽ㄧ髮動全身,你想想看,換了後級是不是又多了一個變數,要是不對味呢?接下來要換喇叭嗎?
Keith

0

主題

11

回帖

1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5-21
積分
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23 15:58:0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ARC ref 6SE 前級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重點應該不在後級,Maxx 1 能量充沛,擺位很重要,兩支喇叭的距離,與後牆,側牆的距離,Toe in 的角度等等都要重新審視,系統當中任何器材更動都有重新檢視喇叭擺位的必要性,何況前級的更動更是要角。你的Krell後級恐武有力無堅不摧絕對不會推不開,我用 FPB450 mcx 還沒遇到過對付不了的喇叭。兩年前我曾造訪ㄧ位網友, 用的是Audio research 40週年紀念前級,後級也是Audio research 新而高檔的管後級,同樣是推Maxx 喇叭,我聽後覺得有壓迫感,駐波嚴重,人與樂器的比例不對,我後來建議他好好調整擺位,問題就解決了(因為當時我只是與他ㄧ起很粗略的做了 Toe in 角度調整的實驗)。以我自己的系統來說,每回地震過後我都得微調喇叭,那怕只是1mm的變動都會影響。你換上新前級後低頻更沉潛,細節更多,這本身就是正向的發展,我認為問題出在擺位與空間的調整,不太可能在器材,更何況更換前後的兩台前級都以6H30管為主調,更不應該有這個問題,千萬不要誤殺忠良。在我過去的經驗當中若網友出現系統上的聽覺的問題時,我建議他透過空間與擺位的調整大部分都可以搞定,真的不行,再用線材的調整當輔助,幾乎95%以上的個案都能迎刃而解,所以我常常勸網友,不要ㄧ發現不太對就想到換器材,因為牽ㄧ髮動全身,你想想看,換了後級是不是又多了一個變數,要是不對味呢?接下來要換喇叭嗎? [/B]


多謝大哥十分專業的分析前兩天造訪一家高檔音響店他們也認為是擺位問題,看來朝這方向前進應該沒錯,順便問一下有認識專業的店家可以做付費服務的嗎?再次感謝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23 16:15: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ARC ref 6SE 前級

原發表者是 adodger9
[B]

多謝大哥十分專業的分析前兩天造訪一家高檔音響店他們也認為是擺位問題,看來朝這方向前進應該沒錯,順便問一下有認識專業的店家可以做付費服務的嗎?再次感謝 [/B]


不用找付費的啦,看你住哪裏,與你住的地方較接近的網友應該會很樂意幫你。
Keith

0

主題

11

回帖

1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5-21
積分
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23 17: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ARC ref 6SE 前級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不用找付費的啦,看你住哪裏,與你住的地方較接近的網友應該會很樂意幫你。 [/B]


找人義務幫忙我會不好意思的謝謝你的建議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夠多多互相交流

0

主題

1709

回帖

170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4
積分
17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24 00:57: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ARC ref 6SE 前級

原發表者是 adodger9
[B]
細節多些、低頻也更佳只是音場較原先的狹窄有放不開的感覺,真空管也已經用了近400小時應該正常了吧⋯⋯ [/B]

從你的描述, 似乎新的器材高音延伸少一點才會造成音場較原先的狹窄.  

你能列出每一樣器材用的線材跟墊材嗎?  曾碰過幾位玩家除了擺位要改進, 主要問題出在用的東西太補.

0

主題

11

回帖

1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5-21
積分
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24 21: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ARC ref 6SE 前級

原發表者是 hsindao
[B]
從你的描述, 似乎新的器材高音延伸少一點才會造成音場較原先的狹窄.  

你能列出每一樣器材用的線材跟墊材嗎?  曾碰過幾位玩家除了擺位要改進, 主要問題出在用的東西太補. [/B]


非常感謝你的回覆,其實都是一些很普通的線材:Transparent music wave 喇叭線, Synergistic research 前/後級,Cardas dac/pre 兩聲道部分沒有用任何墊材,主要問題是這些線材都一直在用沒有因為換前級做任何更動但結果差很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9369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