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郭立宏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7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2-3 00:37:3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 : 適合買太陽眼鏡的框, 來配近視眼鏡嗎 ?

0

主題

2194

回帖

219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17
積分
219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2-3 03:18: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句話只有讚

不過我也在那邊敗了不少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爽啦   害我三不五時就會去買一下眼鏡

又帶朋友去  又帶親戚去  又帶客人去

我應該算是普羅的業務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郭大   年終算我一份吧!!!!!!!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2-3 18:31:07 | 顯示全部樓層

xbeyoung兄

您好:
      首先 ,必需先瞭解您的度數啦~若您選擇有弧度的太陽眼鏡,則必須考慮度數,若是一般無邊或半邊的太陽眼鏡則都ok啦[] 若有問題請來電04-22330337                                                                     小郭[8D]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23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2-3 19:43:41 | 顯示全部樓層

kck

親愛ㄉ   kck
你真是普羅 忠實顧客ㄚ,我也是忠實顧客ㄝ,
我怎ㄇ都沒見過你ㄋ,下次有機會ㄉ話見個面吧?
我ㄇ可以一起跟郭sir領年中喔^^.

0

主題

2007

回帖

200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29
積分
20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2-3 20:3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幫郭大哥貼一下商店的地圖..
因為我找不到368號...先用365代替...
不知會不會偏太遠...
郭大哥...
我晚一點把鯊魚黑幫的片子搞定就去找你
不然...就只好明天了....
謝謝你的割愛...

0

主題

128

回帖

128

積分

新手上路

音樂愈來愈好,生活愈來愈恬靜

註冊時間
2005-1-16
積分
1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2-4 14:3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買了小郭的喇叭,他人超好

我是音響的新手,最近和小郭買了喇叭及音源,就不談價錢如何,小郭還一直在幫忙找綜擴及分析優缺點,真的獲益良多。雖然沒買他的眼鏡,但他人超好超負責,這是無庸置疑的。

再次感謝他完成我的第一套音響。

0

主題

475

回帖

4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
積分
4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2-4 15: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
       小弟時再抽不出時間請寄給我吧!
收悄悄話

推薦一下郭兄的店,很專業再挑剔的客人也會滿意,不枉費我從新竹去配

但是就是超出我預算因為喜歡吧!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7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2-5 15:49:5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xbeyoung兄

原發表者是 郭立宏
[B]您好:
      首先 ,必需先瞭解您的度數啦~若您選擇有弧度的太陽眼鏡,則必須考慮度數,若是一般無邊或半邊的太陽眼鏡則都ok啦[] 若有問題請來電04-22330337                                                                     小郭[8D] [/B]


1. 500 度左右, 外加輕微的 "老花"[] , 可以嗎 ?
2. 最輕最超薄的鏡片, 可以挑有顏色的嗎 ? 不要另外染色 ?
3. 最輕最超薄的鏡片, 外加抗紫外線光, 的鏡片, 貴不貴 ? 大概在多少價位左右 ? 若是蔡司鏡片呢, 又在哪個區間裡 ?
4. 從台北過去會不會, 很不方便 ?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2-7 13:3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

不好意思,這幾天真的粉忙,沒時間上網啦[]  
小弟簡單為您解說:
您的度數應該沒問題啦[|)] 至於,鏡片品牌真的很多選擇,有台製或日本進口的皆有,大哥您大老遠來,小弟應當會給您最優待的價格[;)] 因打字太慢SO..........
有任何問題請您CALL小弟0920-289285                 小郭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2194

回帖

219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17
積分
219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2-11 18: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

郭兄

我的業務獎金呢

[] [] [] []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4 , Processed in 0.0810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