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牛肉麵......讚啦!

[複製鏈接]

0

主題

2776

回帖

2776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27
積分
27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5 16:4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tric
[B]上回路過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天下三絕,還不錯吃,空間不錯,觀光客不少,就有點貴 [/B]


有錢人不一樣,我路過一定不敢進去。[:I] [:I]
自言自語 請不必回覆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5 18:2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V8A
[B]

有錢人不一樣,我路過一定不敢進去。[:I] [:I] [/B]

不會啦

牛肉麵才 280元

不算貴

還有 紅酒一杯 搭 半筋半肉麵,才 600 元

比 永康牛肉麵 好多了

[]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5 19:2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wming
[B]

以紅燒來說,台北市的濟南或是對面的七十二都不錯。 [/B]


72 應該是清燉比較有名

濃醇香甜

牛骨慢熬72小時,得來的乳白湯頭
店名由此而來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719

回帖

71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2-1
積分
7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5 19:25:23 | 顯示全部樓層
附近有家歐風廚房,中午套餐550,客滿被拒收,只好換一家。還是又等了十幾分鐘到一點半吧。週六大家生意都很好。我的意思是比起來就不貴了⋯⋯[)]

那家歐風廚房學外國也放暑假的樣子,要休個把月,老闆真捨得不賺錢 [:O]

話說牛肉麵加番茄湯頭多加150元,這我就花不下去了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5 20: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

72 應該是清燉比較有名

濃醇香甜

牛骨慢熬72小時,得來的乳白湯頭
店名由此而來 [/B]

我吃了 72 的 清燉牛肉麵

完全沒味道耶 !!! [:O]

完全沒有任何牛肉味

跟豬肉差不多

其實 72 的清燉,跟 史記 一樣

都是白湯頭,很像 豚骨 湯頭

完全沒有味道

真的不是我的菜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5 20:2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wming
[B]

以紅燒來說,台北市的濟南或是對面的七十二都不錯。 [/B]

濟南 不難吃

可是我覺得算普通而已

沒必要特地跑去吃

[]

0

主題

861

回帖

8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24
積分
8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6 21:34: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72 的 清燉牛肉麵我認為是全台灣第一名的清燉牛肉麵,

而且第二名連它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因為真的是醇厚甘甜。

可惜搬到現在這個地址後逐漸COST DOWN,

搞得現在的湯頭已經稀釋到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7 16: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cdlcd
[B]以前72 的 清燉牛肉麵我認為是全台灣第一名的清燉牛肉麵,

而且第二名連它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因為真的是醇厚甘甜。

可惜搬到現在這個地址後逐漸COST DOWN,

搞得現在的湯頭已經稀釋到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B]

現在一碗才 160

怎麼可能下足料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14 21: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說到伊朗

台灣有一個伊朗人

在吉林路,開了一家【老外一品牛肉麵】店

我今晚特地跑去吃

紅燒牛肉麵

哇 !!

這個湯頭,應該是台灣目前第一名的牛肉麵店了 !! [:O] []

這絕不是在開玩笑的 !!

雖然他有加了一些伊朗來的香料

味道跟傳統的紅燒牛肉湯頭不太一樣

有點花椒之類的【乾】味

但真的是一碗喝在口中,會【彈跳】,有【靈魂】的湯頭

大家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 []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14 22:13:16 | 顯示全部樓層
麵條是中東地區的強項,跟傳統台灣牛肉麵比較如何?

牛肉是哪個部位?
口感如何?

有清真標準?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1285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