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喇叭莊

代GO:B&W800D3 599k、Gryph.Essence 前後級現貨:Avalon Opus、貴豐333、KharmaDB7、 Harbe40.2四十周年

[複製鏈接]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6-4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6-9-1 14: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theta Dreadnaught II 七聲道後級 是225wx7 還是225w x 5 + 100w x2 ? 謝謝
[:D]
Grandview 100" 4K細框-固定幕 Benq W4100i 4K 家庭劇院投影機 OPPO BDP-203 4K Anthem AVM60 Integra Research RDA-7 M&K Sound S150 fronts M&K Sound MP150 surrounds, 2 pair M&K Sound X12+ subwoofer M&K Sound X12+ subwoofer Dspeaker anti-mode dual core 2.0 FURUTECH e-68 Synology DiskStation DS2415+,6TBx12bay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6-9-1 14:4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ebrown
[B]請問~theta Dreadnaught II 七聲道後級 是225wx7 還是225w x 5 + 100w x2 ? 謝謝
[:D] [/B]


您好

這機 一共就是5 個槽
再怎麼樣都是 225W x 1  與  100W x 2 的排列組合
225W x 1 佔一個槽, 100W x 2 佔一個槽
您看背面的照片就會瞭解
像這台就是 225W x 1 三個槽 加上 100W x 2 兩個槽
一共就是5個槽,也就有七聲道了
這也是Dreadnaught 的七聲道標準組合法

不會排列出225wx7 ( 7 個槽 ? )
也不會排列出225w x 5 + 100w x2 ( 6 個槽 ? )

謝謝您回應喔!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6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6-9-21 20:18:4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kharma CE3.1 與 3.2之差異,謝謝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4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6-10-1 16: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emm labs DAC6e現貨嗎?

想請問現場是否

有emm labs DAC6e現貨嗎?

想計畫買一部二手器材
以上
謝謝

0

主題

384

回帖

38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2
積分
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6-10-8 21:49:20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

莊小姐人很nice
Goldmund cd/dvd (nordost odin,siltech ruby hill 2m),ML 39 Student d780(crystal reference , crystal ultra) gryphon linestage(MIT oracle 1.2 , siltech ruby mountain×2) ,accustic arts amp ii,dynaudio c5 (siltech ft-12 , Emperor)

0

主題

93

回帖

9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3
積分
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6-10-23 18: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喇叭莊
[B]歡迎約時間來試聽、看貨喔,謝謝 [/B]



弄得到penaudio Sara s signature嗎

0

主題

1457

回帖

1457

積分

新手上路

音樂初學者

註冊時間
2006-8-19
積分
14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3-2 18:4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賣家!

服務到家,不像賣音響的賣家
下次會再向她買器材
給3個讚!
[QUOTE]原發表者是 喇叭莊
[B]歡迎約時間來試聽、看貨喔,謝謝



2022 每天進步一點點 多聽音樂 多思考 多運動 台灣加油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6-18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5-29 21:50:34 | 顯示全部樓層

ARC R2 MK2

請問 莊小姐 ARC R2 MK2 售出了嗎?
Life is Struggle...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12-3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7-2 12: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妳好

請問妳之前有一對 cary single 300b mono
還在嗎  謝謝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0-11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5 15:4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喇叭莊
[B]歡迎約時間來試聽、看貨喔,謝謝! [/B]
請問又唱放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3 , Processed in 0.11135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