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kevinpo2009

請教YAMAHA GT-系列老黑膠唱盤等級的差異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6 08:15:2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Ortofon SPU Royal N WITH GT-750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請問juliankay兄的SPU是那個型號?讓小弟參考一下。[:I] [/B]

您好,

如果沒記錯,是SPU GOLD,就是GOLD,後面沒有其他英文字。

是向桃園南崁一位資深前輩買的,他府上用的喇叭是TANNOY 西敏寺。[:I]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9 21:01:27 | 顯示全部樓層

SPU-Royal N 新舊序號聲音會一樣嗎?

SPU-Royal N 新舊序號聲音會一樣嗎?

前幾天我把我的老SPU-Royal N出售掉了,序號R14XX
早期出的針尖又長又尖且扁像古代的長矛

近期出的針尖比較短偏橢圓感覺像是橢圓與線性綜合的針尖

朋友沒排到我的老SPU-Royal N,定了一顆全新的
序號已經來到R41XX



我很好奇?老Royal N跟新的Royal N收聲音是否有差別?又會差在哪裡呢?

趁著對老Royal N的聲音還有熟悉,我又買了一顆序號
R41XX的近期Royal N ,這個禮拜六會收到,到時後再來分享聽感是否有差異?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13 11:34:56 | 顯示全部樓層

續SPU-Royal N 新舊序號聲音會一樣嗎?

今天收到這顆SPU-Royal N 序號41xx,就跟新品一樣
日本一手用家聽不到幾天就不要了,可能未run開.







我的直覺看法新舊款SPU-Royal N 針尖不太一樣

舊款的針尖比較高一些些也較扁


收到新款的針尖長這樣



我刻意用同一個唱蓋,同組四色線,同組螺絲,同個唱盤GT-750,同張唱片

說真的!聲音新舊兩顆一樣好聽,感人,迷人,並沒有什麼差異,一樣是大開大合的聲音,寬鬆帶著質感.

我猜想可能SPU-Royal N美聲關鍵在於那"金銀合金線圈,釤鈷磁鐵"吧?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21 11:33:13 | 顯示全部樓層

GT-750/DENON PCL-59S/DL-305

DENON PCL-59S 有史以來我買過最貴的DENON唱蓋r
市面上非常少見流通的唱頭蓋,價錢貴到很離譜!
一個唱頭蓋價錢跟一顆DENON DL-305高階唱頭不相上下









DL-305是我唯一願意擁有的DENON唱頭,因為非常超值美聲,所以我陸續買了三顆.美聲唱頭當然要配自家美型唱頭蓋囉,相信對聲音是會有加分效果.



連結橋樑(四色線)我是用老牌純銀四色線AT-609
這款四色線是我用過純銀線裡最超值的!



組合起來





實際聽感上,好唱頭配上好唱蓋,真的是有加分效果
這組合把江蕙得這張專輯發揮的非常完美!
高頻柔順很輕鬆就上去,人聲厚度適中有質感,有韻味!
台語歌曲的味道,歌曲感情的表達,詮釋的非常好!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2 22:4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玩具到手了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22 22:5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新玩具到手了



[/B]

這台讚啦!恭喜你!
[]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2 23: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新玩具到手了



[/B]


請問新玩具要幾顆螺雷可以換到?[:I] [:I]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2 23: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

請問新玩具要幾顆螺雷可以換到?[:I] [:I] [/B]

都買音響,螺雷不知行情,這台接朋友二手的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5-4 17: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SATIN M-18BX WITH GT-750

玩過他們家低階的M-14L,印象還算不錯,但畢竟稍低階
雖然是也有高也有低但是質感稍粗,大音量下聆聽有點吵.
http://20cheaddatebase.web.fc2.com/needie/NDSATIN/M-14L.html

今天入手一顆級數稍微高的SATIN M-18BX
http://20cheaddatebase.web.fc2.com/needie/NDSATIN/M-18BX.html
數據規格好很多,聲音也不會騙人
高頻更延伸,低頻也是下淺的很深,聲音質感好很多.

加上輸出1.5mv也比2.5mv好搞多了





0

主題

269

回帖

26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8
積分
26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7-23 15:00:4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調整上下升降器旁的螺絲的目的為何?

因為升降器的阻尼油失效了,所以我把唱臂拆下來並添加了升降器阻尼油,但一開始下降得併不順利。後來發現升降機上有一個螺絲,好像影響升降機的調節,但不知道是否有關係,也不知道調節的作用影響是什麼,故請教板上先進。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4 , Processed in 0.0368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