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6-9 16:08: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orpush
[B]老闆你好
   小弟對茶不熟,想問一下熟茶,半青熟,青茶之間有什麼不同呢?麻煩老闆解釋一下,謝謝! [/B]


您真是客氣了![]

小弟參考奇摩知識如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100121498

以下這個網頁可能比較多可提供您參考的!

http://tw.knowledge.yahoo.com/se ... =%E9%9D%92%E8%8C%B6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103

回帖

1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23
積分
1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6-21 16:24:18 | 顯示全部樓層
900/斤的手工茶葉 一斤,杉林溪1300一斤 各分裝半斤是否還有?如有明天匯款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6-22 17:02: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ennyfan
[B]900/斤的手工茶葉 一斤,杉林溪1300一斤 各分裝半斤是否還有?如有明天匯款 [/B]



款項已經入帳,Bennyfan兄明天就可以收到茶葉了!

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6-25 18: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向國稅局登記有案,誠實納稅.可以開立收據

如有需要收據報帳的朋友請告知,購買時可以開立免用統一發票的"收據"!
公司行號都可以用來作為開銷的扣抵![]
購買時可以連同收據附上!
謝謝~[8D]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281

回帖

28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14
積分
28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7-6 09: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900/斤的手工茶葉,誠摯推薦編號335半青熟(好喝會回甘),餘貨數量不多,敬請把握!

[/B]


還有嗎?想買1斤上面那個
再加1斤 1300/斤的杉林溪
YOU DON'T HAVE TO BE A STAR(TO BE IN MY SHOW)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7-6 22: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335已經全部售出

原發表者是 domingo0
[B]

還有嗎?想買1斤上面那個
再加1斤 1300/斤的杉林溪 [/B]



335已經全部售出!
大力推薦編號338的碳培烏龍(半青熟),味道香濃又好喝喔!
一樣是900/斤!!

已經寄出,不知道台東市明天新竹貨運能不能送達!![]
請domingo0大收到的時候告知小弟一下!
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278

回帖

27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22
積分
2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7-13 17:53:4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一下

一斤900是不是分為熟茶,半青熟,青茶,金萱茶等四種

一斤600是不是也是分成這四種?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45718]摔傷的喇叭救回來了[/URL][:)][:)][:)]

0

主題

93

回帖

9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8
積分
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7-13 23:08:01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小弟要一斤編號338的碳培烏龍(半青熟),請告知交易方試,謝謝[]

0

主題

584

回帖

584

積分

新手上路

板凳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0-1
積分
5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7-18 23:16:2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來囉[] 好不容易把冬茶消化掉,來幾斤上好有姦情價的茶吧!![;)] []

0

主題

278

回帖

27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22
積分
2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7-19 00:0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已收到版主寄出的茶葉了
寄件迅速
而且包裝完整
尤其是試喝包的包裝如此精美
(本以為是密封小透明袋隨便裝)

真的是很用心店家






原發表者是 ssttoonn
[B]請教一下

一斤900是不是分為熟茶,半青熟,青茶,金萱茶等四種

一斤600是不是也是分成這四種? [/B]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45718]摔傷的喇叭救回來了[/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9 , Processed in 0.07253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