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dcba

Jeff Rowland 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76

回帖

7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14
積分
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5 10:3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現在手上有 nuprime ST-10 , 這個和 JEFFROLAND 102-S 相比,都是 D類擴大機, 買二手JEFFROLAND 102-S 算升級嗎?

0

主題

343

回帖

343

積分

新手上路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註冊時間
2013-9-27
積分
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5 11: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nuprime ST-10 沒碰過

倒是 Jeff Rowland 102,201,換到 501
都是驚喜

0

主題

316

回帖

31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22
積分
3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23 12: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接 PS Audio Power Plant 適合嗎?

想請問諸位前輩, Concerto 加 PC-1 之後,還需加 PS Audio Power Plant 嗎? 效益顯著嗎?

謝謝。
只比新手稍微多懂一點。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23 12: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接 PS Audio Power Plant 適合嗎?

原發表者是 uglycat
[B]想請問諸位前輩, Concerto 加 PC-1 之後,還需加 PS Audio Power Plant 嗎? 效益顯著嗎?

謝謝。 [/B]



不用加,加了反而壓縮動態。
Keith

0

主題

316

回帖

31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22
積分
3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23 18: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接 PS Audio Power Plant 適合嗎?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不用加,加了反而壓縮動態。 [/B]


謝謝 Keith 兄建議。
只比新手稍微多懂一點。

0

主題

59

回帖

5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5-28
積分
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1 13:4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

小弟有興趣想找Jeff Rowland Model 201 後級
想請問這機器也有一點年紀了
如果買到水貨.北市幾家好評的維修音響有辦法處理嗎?
怕因為是D類.到時候如果有問題.沒人會維修就麻煩了

購買二手還需要注意什麼嗎?謝謝大家[]

0

主題

343

回帖

343

積分

新手上路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註冊時間
2013-9-27
積分
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1 14:30:01 | 顯示全部樓層
相較於其他類型的機台, D 類的工作溫度讓人安心

衝吧!!!

0

主題

131

回帖

1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9
積分
1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11 10: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得不承認近年半導體技術的進步
幾十年前所謂的D類擴大機不能聽
在與時俱進的今日
只有超越再超越
就像幾十年前的黑金鋼手機
常常在電影裡面看到大老闆旁還需要一位員工專門拿電話
如今手機已是人人一隻以上
口袋就放得下

十年前的201/501
算是當時很好的後級之一
比較大的變化是在接上PC-1之後
但是總脫離不了特定音色的框架
不管前級怎麼換,
一定有201/501的特色在,
所以有評論說聲音很平淡,

新版的ICE POWER有很不一樣的變化,
在定義上來說,
後級的功能就是放大,
調音要由前級或是更前端器材來負責,
因此,
新版的ICE POWER聆聽起來,
可以完全呈現前級器材的特色,
以規格來說,
這是個人比較喜歡的後級定義,
認真負責的把前端訊號放大,
不需要加裝任何修飾,
很滿意這樣的表現

0

主題

131

回帖

1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9
積分
1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5 18:54:32 | 顯示全部樓層
偶然間看到網友上傳ICE POWER 1200的影片,
戴上好一點的耳機,
可以聽出模組的威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z9jcEzSijY

0

主題

343

回帖

343

積分

新手上路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註冊時間
2013-9-27
積分
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30 14:47:19 | 顯示全部樓層

501 推 Dyna C5

Capri s2 + 501 + pc1 ( 2 台伺候 501 )
推 Dyna C5

4 坪初頭空間,原本怕低頻破功r
還好 501 頭好壯壯,越 run 越順

祝同好  
瘟疫退散,聆樂平安
愉快迎接 2022 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0 , Processed in 0.0849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