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Sonus Faber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29 23:44:28 | 顯示全部樓層
Amati Anniversrio 很棒啊。以前聽過,非常好聲。

但是和您想法一樣,買了又在想等級更高的器材。

我有點後悔沒買Aida 或是Cremonese il。

老闆和我說其實我家放得下,我客餐廳15坪,

結果還是買了Amati Tradition。就聲音來說,很滿意。

外觀看起來也很滿意。

但是總覺得至少是Cremonese il,看起來更氣派一點。

而且也在想,到底 Cremonese il 或Aida可以好到何種程度。

音響迷腦中永遠是在幻想,下一部器材會不會更好。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312

回帖

312

積分

新手上路

我愛Theta

註冊時間
2008-3-16
積分
3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30 00:36:0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漂亮的客廳。的確,你的客廳Aida放得下,只是如果買後放開來唱,估計你的鄰居要常常來抗議了。[]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Amati Anniversrio 很棒啊。以前聽過,非常好聲。

但是和您想法一樣,買了又在想等級更高的器材。

我有點後悔沒買Aida 或是Cremonese il。

老闆和我說其實我家放得下,我客餐廳15坪,

結果還是買了Amati Tradition。就聲音來說,很滿意。

外觀看起來也很滿意。

但是總覺得至少是Cremonese il,看起來更氣派一點。

而且也在想,到底 Cremonese il 或Aida可以好到何種程度。

音響迷腦中永遠是在幻想,下一部器材會不會更好。



[/B]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6-28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9 19:47:2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網兄同時有EA1和Cremona M 喇叭嗎?

之前小弟同時有EA1和EA2或Dynaudio 25週年
EA1是最後入手的,後來陸續賣掉25週年和EA2
目前只留下EA1,最近又開始癢了,想買落地喇叭
因為外觀也一大考量,預算是20萬內二手的
想來想去還是喜歡Sonus Faber Cremona M
不然早期B&W N802也有考慮過
不過聽說Cremona M低音好像不是很多很強勁?
又沒地方能試聽,想請教有Cremona M網有一些意見
如果住北部願意讓小弟去試聽或賣我也可以悄我連繫
希望大家能給一點意見,謝謝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9 20: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assooo
[B]請問有網兄同時有EA1和Cremona M 喇叭嗎?

之前小弟同時有EA1和EA2或Dynaudio 25週年
EA1是最後入手的,後來陸續賣掉25週年和EA2
目前只留下EA1,最近又開始癢了,想買落地喇叭
因為外觀也一大考量,預算是20萬內二手的
想來想去還是喜歡Sonus Faber Cremona M
不然早期B&W N802也有考慮過
不過聽說Cremona M低音好像不是很多很強勁?
又沒地方能試聽,想請教有Cremona M網有一些意見
如果住北部願意讓小弟去試聽或賣我也可以悄我連繫
希望大家能給一點意見,謝謝 [/B]


有大約4年期間我剛好就是同時有EA 1 和Cremona M。

EA1 低音上段比較隆起,中音厚而高音圓滑但有點偏暗。

Cremona M 高音亮一點,但絕對來說不算明亮,是比EA1 稍亮。

低音上段的隆起沒有EA1明顯,但下潛低些。而且低音速度比EA1 快。

Cremona M有個優點是EA1 沒有的:比較好推,而且小音量低音就出來了,不像EA1要稍點大聲點比較好聽。

不管怎麼說,自己聽過最準。目前我手上這兩對都賣了。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10 09: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assooo
[B]請問有網兄同時有EA1和Cremona M 喇叭嗎?

之前小弟同時有EA1和EA2或Dynaudio 25週年
EA1是最後入手的,後來陸續賣掉25週年和EA2
目前只留下EA1,最近又開始癢了,想買落地喇叭
因為外觀也一大考量,預算是20萬內二手的
想來想去還是喜歡Sonus Faber Cremona M
不然早期B&W N802也有考慮過
不過聽說Cremona M低音好像不是很多很強勁?
又沒地方能試聽,想請教有Cremona M網有一些意見
如果住北部願意讓小弟去試聽或賣我也可以悄我連繫
希望大家能給一點意見,謝謝 [/B]


我現在只有EA1,不過偶爾也會想著落地叭這件事,只是空間力有未逮。
不過在我幻想中如果要我選落地叭,我會選比較不一樣的,這樣才有享齊人之福的感覺。
例如靜電的、號角的...[]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6-28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10 14: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有大約4年期間我剛好就是同時有EA 1 和Cremona M。

EA1 低音上段比較隆起,中音厚而高音圓滑但有點偏暗。

Cremona M 高音亮一點,但絕對來說不算明亮,是比EA1 稍亮。

低音上段的隆起沒有EA1明顯,但下潛低些。而且低音速度比EA1 快。

Cremona M有個優點是EA1 沒有的:比較好推,而且小音量低音就出來了,不像EA1要稍點大聲點比較好聽。

不管怎麼說,自己聽過最準。目前我手上這兩對都賣了。 [/B]

謝謝楊兄
EA1的底音很強勁,常常會被嚇到
Cremona M好推,低音好像偏軟量多型?
想去二手店純試聽,不過我想老闆可能不會裡我才對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6-28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10 14:46: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李
[B]

我現在只有EA1,不過偶爾也會想著落地叭這件事,只是空間力有未逮。
不過在我幻想中如果要我選落地叭,我會選比較不一樣的,這樣才有享齊人之福的感覺。
例如靜電的、號角的...[] [/B]

感謝李兄
會入手EA1也受李兄影響,小弟空間也4~5坪不大
20萬內傳統落地喇叭李兄都沒喜歡的嗎?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10 15: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assooo
[B]
感謝李兄
會入手EA1也受李兄影響,小弟空間也4~5坪不大
20萬內傳統落地喇叭李兄都沒喜歡的嗎? [/B]


版上一對Verity Audio是我會考慮的,但考慮落地叭一進門可能要進出就很麻煩,所以還是想一對就可以玩很久的。[|)]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6-13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12 00: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Sonus Faber

2006~2019在上海待了13年。本來每天都瀏覽的MyAV要翻牆才能上。麻煩,中斷了許多年,直到帳號密碼都忘光光。

回台把新家安頓好,器材搞定。又想起MyAV這個老朋友。

現在的器材:
    喇叭Amati Anniversario
    訊源Mac Mini+iTune
    擴大機Mark Levinson 5802

多年職場拚搏,現在退休慢活了。最近開始把買了一直沒聽的音樂拿出來放。

每天都有新的收穫。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28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17 21:0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奇問一下
Mark推Amati Anniversario
聽感如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1 , Processed in 0.14447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