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2-8-27
- 積分
- 5505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1-3-9 20: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assooo
[B]請問有網兄同時有EA1和Cremona M 喇叭嗎?
之前小弟同時有EA1和EA2或Dynaudio 25週年
EA1是最後入手的,後來陸續賣掉25週年和EA2
目前只留下EA1,最近又開始癢了,想買落地喇叭
因為外觀也一大考量,預算是20萬內二手的
想來想去還是喜歡Sonus Faber Cremona M
不然早期B&W N802也有考慮過
不過聽說Cremona M低音好像不是很多很強勁?
又沒地方能試聽,想請教有Cremona M網有一些意見
如果住北部願意讓小弟去試聽或賣我也可以悄我連繫
希望大家能給一點意見,謝謝 [/B]
有大約4年期間我剛好就是同時有EA 1 和Cremona M。
EA1 低音上段比較隆起,中音厚而高音圓滑但有點偏暗。
Cremona M 高音亮一點,但絕對來說不算明亮,是比EA1 稍亮。
低音上段的隆起沒有EA1明顯,但下潛低些。而且低音速度比EA1 快。
Cremona M有個優點是EA1 沒有的:比較好推,而且小音量低音就出來了,不像EA1要稍點大聲點比較好聽。
不管怎麼說,自己聽過最準。目前我手上這兩對都賣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