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upermonkey

自產自銷麻豆文旦低價促銷,請參考

[複製鏈接]

0

主題

68

回帖

6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2-23
積分
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1 21:01: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了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9/1(三)第一批文旦會先寄出

已匯款的除了三位要慢點寄送之外

都會在此批出貨

小弟有一一發悄悄話聯絡

若您已匯款,沒有指定時間,但卻未收到出貨通知的

請跟我聯絡喔 []


文旦到下禮拜應該都還有

若有網兄還要訂購的再跟我說

謝謝! [/B]




第一批沒跟到 [!9] ......但這幾天下起雨了, 會不會影響甜度呀?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1 21: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下雨了

原發表者是 jeoly1967
[B]



第一批沒跟到 [!9] ......但這幾天下起雨了, 會不會影響甜度呀? [/B]


您好,老叢文旦已經採收完畢,

因此不會受到下雨的影響,

目前放著讓他慢慢消水,

甜度會逐漸增加,果肉也會較軟,

若網兄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訂喔,

我星期五還有一批要出貨,

再來就要等到下星期一了。

0

主題

68

回帖

6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2-23
積分
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1 21:54: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下雨了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

您好,老叢文旦已經採收完畢,

因此不會受到下雨的影響,

目前放著讓他慢慢消水,

甜度會逐漸增加,果肉也會較軟,

若網兄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訂喔,

我星期五還有一批要出貨,

再來就要等到下星期一了。 [/B]


OK啦! 小弟也訂一箱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1 22: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下雨了

原發表者是 jeoly1967
[B]

OK啦! 小弟也訂一箱 [/B]


謝謝!請收悄 []

0

主題

2991

回帖

2991

積分

新手上路

美國COOPER、HUBBELL電料批發

註冊時間
2001-12-10
積分
29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2 11:58: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三箱多少呢?
[]
[url=http://0rz.tw/C1Azn]美國COOPER電料代理批發 [/url][url=https://0rz.tw/zEhas]德國HiFi-TUNiNG Supreme QTT-72 WA Quantum至尊金銀量子保險絲[/url] 0919187276 何先生 LINE:hubehi

0

主題

101

回帖

101

積分

新手上路

隨便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3
積分
1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2 13: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要一箱 , 不過晚上才能匯款囉 !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2 17:0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兩位網兄請收悄喔[8D]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5 10: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除了一位網兄要求在9/8寄出之外

其他已匯款的通通會在9/6(一)出貨喔

謝謝大家

0

主題

1997

回帖

199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5
積分
199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9-5 11:52: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的還是依樣好吃喔,明年我也要400斤喔[8D] [8D] [8D]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9-5 12:2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red71
[B]今年的還是依樣好吃喔,明年我也要400斤喔[8D] [8D] [8D] [/B]


感謝您這兩年的捧場 []

您交辦的10箱,9/6(一)會寄出喔 [8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9 , Processed in 0.0739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