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900

打造終極 HiEnd HTPC - 音樂重播新主義

[複製鏈接]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7 11:2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問我們之前團改的madi fx,在其他主版上可用嗎?是否要裝哪些driver?
感謝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108

回帖

10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6-8
積分
1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7 15:04: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我想問我們之前團改的madi fx,在其他主版上可用嗎?是否要裝哪些driver?
感謝 [/B]


可以用

我最近把系統的cpu換成fx-8150,記憶體換成16g,改用hqplayer播放,沒問題的

driver沒有不同,去rme網站抓就好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7 15: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dwind
[B]

可以用

我最近把系統的cpu換成fx-8150,記憶體換成16g,改用hqplayer播放,沒問題的

driver沒有不同,去rme網站抓就好 [/B]

在請問如果要比較不同OS下,是否一樣可用?
感謝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108

回帖

10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6-8
積分
1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7 15:4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
在請問如果要比較不同OS下,是否一樣可用?
感謝 [/B]


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我是把整個系統換成隔壁樓的玩法,主機板不變還是GA-990FXA-UD3, 其他就ramos cuda加持 hqplayer播放,使用都正常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7 16:2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dwind
[B]

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我是把整個系統換成隔壁樓的玩法,主機板不變還是GA-990FXA-UD3, 其他就ramos cuda加持 hqplayer播放,使用都正常 [/B]

清楚明白,我是想這樣比較的沒錯
謝了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1177

回帖

11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4-15
積分
11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7 18:1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每ㄧ次的Roon, Hqplayer 的改版都有拿來比. 有一陣子Hqplayer 不錯. 不過ALC目前最新的這版. 44.1 還是勝出. 目前可以靠近ALC這版的音質, 只有Jplay Femto, 但必須DAC Link  到 1000, 且Driver 要到 Kernel Stream 才有靠近.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
清楚明白,我是想這樣比較的沒錯
謝了 [/B]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0 20: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20190120 update

https://www.dropbox.com/s/kyvm9c ... l-20190120.zip?dl=0

J兄說明 : 改版幅度很大. 全windows的程式. 用完全不同架構寫出來. 程式較小, 完全擺脫dos console (這傢伙對好聲音不是很友善). 請試試看.

------------------------------------------

下載後解開,存到 USB disk.
USB disk 插上 CAT, 打開 20190120 folder, 執行 setup. 只需執行最上面一項即可。

介面外觀略有不同但功能大同小異。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0 20:30:54 | 顯示全部樓層
0120 新功能



最右邊一行有 Taste ABCD
我試到一組很好的
請按 ABCD ->8881
然後關掉,系統會自動儲存
其他播放方法如前一版

我是選好檔案就按 PP
檔案拷好後用手動開啟 Samplitude 拉入 image.wav 播放

0

主題

651

回帖

65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19
積分
6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 09:09:1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Taste中ABCD各代表的是? 謝謝

原發表者是 alc
[B]0120 新功能



最右邊一行有 Taste ABCD
我試到一組很好的
請按 ABCD ->8881
然後關掉,系統會自動儲存
其他播放方法如前一版

我是選好檔案就按 PP
檔案拷好後用手動開啟 Samplitude 拉入 image.wav 播放 [/B]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 17:0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chung320
[B]請問Taste中ABCD各代表的是? 謝謝

[/B]

J兄不願透露... 只說跟系統某些 priority, affinity 有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40 , Processed in 0.0697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