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陳平力

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1-2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 16:30:1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我有一顆亞瑟728喇叭,已送原廠檢測,那目前是說明線圈變形導致低音撞到產生聲音,而變形嚴重就不能修,輕微變形是可以處理,現在還不知道答案,我想請問如果是不能修的狀況,是否代表這顆喇叭沒得救?即使送去有得修線圈的地方處理,也無法恢復原本的音質?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14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0 22:3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orence
[B]請問我有一顆亞瑟728喇叭,已送原廠檢測,那目前是說明線圈變形導致低音撞到產生聲音,而變形嚴重就不能修,輕微變形是可以處理,現在還不知道答案,我想請問如果是不能修的狀況,是否代表這顆喇叭沒得救?即使送去有得修線圈的地方處理,也無法恢復原本的音質? [/B]

不管怎麼修復或更換零件,非使用原廠設計零件,聲音多少一定有差異的,最好能由原廠修復,祝福你!

0

主題

135

回帖

13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5 21:1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5168
[B]請教各位前輩 我有台R3.0後級的蹺蹺板開關 常故障 請問有何改善方法?? 謝謝回覆 [/B]
拆解下來,開關兩端螺絲全卸下,看是要加個很薄的墊片於蹺蹺板的固定片調整,如圖片黑黑的一層熱縮,,,,或是磨掉一點開關上的電木片?SW-3821/2是很貴的.

henry

0

主題

687

回帖

6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4-25
積分
6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6 20:38:19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Hy9FOQBV7kk"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上了TAOC音響架

0

主題

225

回帖

2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5
積分
2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1 11:3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untain Man
[B]小弟也見過某網紅員外,
使用Usher 8571喇叭,但前端的機器也費了不少心思搭配,
調整的相當正點
害我也換了一對8571...

好聽呀! [] [/B]

請問可以說說是怎麼搭配的嗎

0

主題

5120

回帖

512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4
積分
5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1 12:3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os7721
[B]
請問可以說說是怎麼搭配的嗎 [/B]


他的怪異行徑不值得倣傚
應該是起笑等級的.
沒幾個會像他這樣玩,因為違背預算分配原則

小弟只要有聲音會叫就好了~
快樂生活,健康至上!

0

主題

2371

回帖

237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3
積分
23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1 13:3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的系統也是雅瑟為主體的一時之選,
可以說說你的系統嗎?

我有一個朋友用貴瘋推8871#2
效果相當不錯~~!!!
有推力,有質感


原發表者是 fos7721
[B]
請問可以說說是怎麼搭配的嗎 [/B]
若有人對裸眼3D有興趣 請與我聯繫

0

主題

225

回帖

2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5
積分
2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1 17: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foy大是在詢問我嗎?
如果是的話
弟現在使用的是8571dmd(之前是8871dmd)
前級是一部老狗毛
後級是krell fpb300c(fpb系列低頻並不是量多型  整體很中性 比較早期中頻暖味低頻有肉  比較像是大塊頭有點結實的摔角手 那fpb系列則有點像是拳擊手那種能打出單點最大打擊力的感覺  聲音屬現代聲)
因為空間有稍做處理
所以現在低頻已經能夠下得去也能夠有具象感
整體來說  揚聲器置於5.8米深空間前方往後約略1/3處(空間是鞋盒空間  短面為主牆面擺設)
現在狀況是
音場的深度寬度(揚聲器以後空間)  都已經沒有房間的局限感  高度可以到整個空間頂(看錄音)
定位  聚焦  細節  動態  都算可以接受
不過  雅瑟喇叭本身的味道  就是很像白開水
有幾個朋友來聽  雖然用的都不是雅瑟家
不過大概也都有承認我這兒的表現不算差  可惜就是
白開水的聽感  整體中性無味更無感情(人聲最明顯,但這感覺跟之前人聲偏硬不同)
最近跟朋友借了一部純真的前級  本體應該是仿mbl6010電路  
換下去以後  中頻明顯改變  或許我喜歡的中頻聲就是如此吧
而高頻部分  暗很多  原本的高頻光澤減少(消失?)
低頻部分  則是表現變得短促  稍欠綿密感(聽低音大提琴緩慢沉穩的拉過時  就少了不少感情)
之前聽阿姐鼓專輯第一首  
該首歌後半會有獨特的反向錄音  感覺似乎聲音跑到揚聲器以前  大概就像整個空間都在唱歌
而後有兩列隊伍(?)持續由前往後行進  
仿若人坐在位置上然後兩邊有型體高大的隊伍由空間前方往空間後方移動(大概就是到座位的這條切線)   使用狗毛在這段時  會有一股像從前方往空間後方蔓延的低頻   蔓延到人這兒時  往下鑽擠進人的身體(座位?)  換上純真後這感覺變淡  
大概是這樣子吧  
所以也才很有興趣想找到適當的前級來去搭配
本身對於器材的熟悉度不足
現在朋友間有推薦的是
AQ 280/290V前級  貴風sonata前級  krell本家krc  還有classe DR6  /CP60  luxman等前級  以及狗毛家找其他中頻稍偏暖的機種
另外  貴風的diablo  搭配kyre的前級  8571dmd
這是我朋友的搭配  中頻也是很暖  不過他那邊調整稍微有欠妥當  低頻量過多  聲音中位也偏掉
一些東西比較難判斷出來
不過對於暖聲的搭配選擇應該是八九不離十

0

主題

465

回帖

46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8
積分
4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2 10:5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家的ac10用ampex 6516管後級推 也是有推力 有質感 效果相當不錯~~!!!

原發表者是 foy328
[B]樓主的系統也是雅瑟為主體的一時之選,
可以說說你的系統嗎?

我有一個朋友用貴瘋推8871#2
效果相當不錯~~!!!
有推力,有質感


[/B]
Line:kis35318 歡迎用Line交流 顯示器材:jvc 570 訊號源器材:ramos 16299 + lucid 88192 dac 後級擴大機:lexicon gx7 音效處理器:lexicon mc12 左右聲道喇叭:雅瑟ac10 中聲道喇叭:雅瑟鑽石777+look-t離子超高音 後環繞喇叭:xtz s5 超低音喇叭:秦朝3112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請叫我慧旺老弟)

註冊時間
2011-4-25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2 19:50: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閒來無事更換S-520喇叭原廠分音器電容[]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07516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