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flutiste

徵:我被詐騙了...(高雄蔡先生)

[複製鏈接]

0

主題

1516

回帖

1516

積分

新手上路

我是鹿癡

註冊時間
2004-2-11
積分
15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5-30 13: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最新結果...

原發表者是 flutiste
[B]今天收到高雄地方法院的書面處分書公文...

清楚地寫道:「被告不起訴」。

內容洋洋灑灑,替被告解脫,覺得他沒有犯意,而且帳戶剩2元,雖然詐騙網友眾人多筆大批金錢,但是是網友們「自由意志」決定,應已評估風險才匯款。況且蔡X志之前有陸續寄出幾片,顯見其非「故意詐欺」...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法院處處保護被告,大家都已經具體提證了,但仍被視為「無證據」,「無證據不得認定犯罪事實」...

告到這邊,對台灣司法心灰意冷。

大家現在明白,原來在台灣要詐騙這麼容易。

哈哈哈...台灣萬歲! [/B]


我個人過去也曾經因公司的買賣問題到高雄開庭,儘管舉證歷歷並邀證人出庭,但對方未曾舉證,僅是表示非他的責任而已,結果我司也是敗訴!

與一些同業談及此事,他們都認為買賣糾紛的訴訟,除非非常明確的事實,否則很難勝訴![:O]

我雖不如此認為,可是看到網兄的結果,不禁讓我重憶往事!

0

主題

1281

回帖

1281

積分

新手上路

糕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7
積分
128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8-17 16:32:15 | 顯示全部樓層
恐龍法官當道, 台灣是犯罪天堂嗎?
我的部落格 [url]http://skywalker-12345.blogspot.tw/[/url] 裡面有我音響作品, 歡迎指教!

0

主題

80

回帖

8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10-7
積分
8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8-30 16:47: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件官司似乎沒有再繼續的樣子.
網兄接到高雄地檢署的不起訴處分書後.
好像沒有請律師在期限內向高檢署聲請再議.
有點可惜.
因為這件是刑事官司而不是民事.
如果檢察官不起訴就不成案.
沒辦法到法官那裏.
但還是有救濟管道.
就是聲請再議.
有人就一而再.
再而三的聲請再議.
就算發交續查也都是不起訴處分.
還等到不能再議時.
再聲請交付審判.
這樣就會到法官手上.
還是有機會讓法官判斷是不是構成犯罪.
搞不好法官覺得有罪也說不定啊!!
法官的心證和檢察官不見得一樣.(故意的就不在討論之列)

發生這樣的事情真是令人遺憾.
小弟之前也常在網路上購買BD.
和大家一樣不願意碰上.
只能互相共勉找信用好的賣家了!!
入門FULL HD家庭劇院建構完成.正努力摸索學習中.

0

主題

24

回帖

2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3-1
積分
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16 14: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謹慎防被騙

網路被騙無所不在。最好每次交易金額控制在較小金額,等確定銀貨兩訖後再繼續消費,當然較老練詐騙會先取得你的信任後跟進大筆金額,但如果你能持續以恆,控管好原則,即便被詐騙得逞,也能不致大量失血,這是無可奈何的事,因為台灣詐騙案件實在多不可數,猶如天上繁星點點,指望法院是癡人說夢話,清醒點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2 , Processed in 0.0305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