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5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2-15 16: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to ups大...

我去pcdvd找了幾個一樣要d-sub to 5-bnc 2m原廠線的同好
不知道人湊多一點能便宜一些嗎??

(目前只有4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存錢中...

被 CHENS重新編輯於12/15/2001  16:11:27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2-16 00:06:45 | 顯示全部樓層
to ups大...

我去pcdvd找了幾個一樣要d-sub to 5-bnc 2m原廠線的同好
不知道人湊多一點能便宜一些嗎??

(目前只有4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存錢中...

被 CHENS重新編輯於12/15/2001  16:11:27

2m我也剩下四條而已!如果你能湊到25條再下一條減200百但是要等約一個半月歐!就是1600寄達,但請先集合地址一起寄出比較快。

ps我今天郵箱無法寄信有信請先丟到站內!


還有用其他d-sub線如有水波紋的改用canare d-sub可能會沒有歐!

被 ups重新編輯於12/16/2001  00:17:48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5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2-16 02:45:47 | 顯示全部樓層
2m我也剩下四條而已!如果你能湊到25條再下一條減200百但是要等約一個半月歐!就是1600寄達,但請先集合地址一起寄出比較快。

ps我今天郵箱無法寄信有信請先丟到站內!


還有用其他d-sub線如有水波紋的改用canare d-sub可能會沒有歐!

被 ups重新編輯於12/16/2001  00:17:48


to ups大....

您好像弄錯了....@@  是一頭5-bnc接螢幕,另一頭d-sub接顯示卡的嗎??
不過現在人數還沒湊好....湊好在跟您通知吧...25條可能湊不到....>.<
另外,在pcdvd那邊也還在討論中...所以還不急...
可以請ups大說明一下線材等級嗎?? ^^ 謝謝

ps.我比較希望需要的人(人數不多)來這裡跟您單獨購買,這樣應該比較好


被 CHENS重新編輯於12/16/2001  02:46:52

被 CHENS重新編輯於12/16/2001  02:53:59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2-16 14: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
2m我也剩下四條而已!如果你能湊到25條再下一條減200百但是要等約一個半月歐!就是1600寄達,但請先集合地址一起寄出比較快。

ps我今天郵箱無法寄信有信請先丟到站內!


還有用其他d-sub線如有水波紋的改用canare d-sub可能會沒有歐!

被 ups重新編輯於12/16/2001  00:17:48


to ups大....

您好像弄錯了....@@  是一頭5-bnc接螢幕,另一頭d-sub接顯示卡的嗎??
不過現在人數還沒湊好....湊好在跟您通知吧...25條可能湊不到....>.<
另外,在pcdvd那邊也還在討論中...所以還不急...
可以請ups大說明一下線材等級嗎?? ^^ 謝謝

ps.我比較希望需要的人(人數不多)來這裡跟您單獨購買,這樣應該比較好


被 CHENS重新編輯於12/16/2001  02:46:52

被 CHENS重新編輯於12/16/2001  02:53:59
[/quote]
抱歉我搞錯了!以為是雙d-sub的如果是d-sub轉bnc還是2200寄達如團購25條還是少200但目前缺貨中!sorry 約1/13日會到若提前在上來告知各位!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5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2-16 17: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抱歉我搞錯了!以為是雙d-sub的如果是d-sub轉bnc還是2200寄達如團購25條還是少200但目前缺貨中!sorry 約1/13日會到若提前在上來告知各位!


那ups兄,請問一下這線的規格是如何呢??  (我在原廠網頁找不到@@)

對了,團購可能會失敗,因為不少人把這線材的功用給想錯了....
目前為止....最多有5人...最少有2人...<--我跟jmsbenny兄...
有需要的,我會請他們來這裡報到...

對了,之前提到這個
"已經進了L-3CFB的線但那個接頭就是找不到好一點,我的想法是要鐵〝銅〞製的耐用一點的!"

不知道ups兄有找到合適材料了嗎....^^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2-17 00:52:28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
抱歉我搞錯了!以為是雙d-sub的如果是d-sub轉bnc還是2200寄達如團購25條還是少200但目前缺貨中!sorry 約1/13日會到若提前在上來告知各位!


那ups兄,請問一下這線的規格是如何呢??  (我在原廠網頁找不到@@)

對了,團購可能會失敗,因為不少人把這線材的功用給想錯了....
目前為止....最多有5人...最少有2人...<--我跟jmsbenny兄...
有需要的,我會請他們來這裡報到...

對了,之前提到這個
"已經進了L-3CFB的線但那個接頭就是找不到好一點,我的想法是要鐵〝銅〞製的耐用一點的!"

不知道ups兄有找到合適材料了嗎....^^



[/quote]
\那ups兄,請問一下這線的規格是如何呢??  
◎那個線體明日在下將規格再貼上來!它的線是用1.5c的線五條構成的。
\(我在原廠網頁找不到@@)
◎原廠只是將重點線材貼出!所以.....。
\不知道ups兄有找到合適材料了嗎....^^
哀!目前中部還是找不到合適的我希望有進口的高級品但目前還是只能用原廠線而已!

0

主題

241

回帖

24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17
積分
24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2-17 01:49:54 | 顯示全部樓層
to ups大:
小弟剛從PCDVD撈過界來.....為的也是chens兄提的線才的問題。
由於這兩天一直在PCDVD討論線材團購的事....弄得手有點癢,
買了些賤價材料打算土炮一條假BNC,關於這個想請教ups大一些問題
照理說影像傳輸跟數位是一樣的用的都是75歐姆的線材....
於是我買了一些第四台用的cable,5C2V的那種想DIY成假BNC線...
不知道ups大覺得降做的效果值不值得期待?
因為看了PCDVD那篇"俗俗賣牌數位音訊線"才會有降的靈感....
想做條"俗俗賣牌D-SUB轉5BNC線"
可行性如何請ups大指點指點吧

to chens兄:
我撈過界來啦.....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5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2-17 15:50:34 | 顯示全部樓層
to ups大

抱歉,因為有網友提供資料
台北有地方可以買到還不錯的國產space shuttle d-sub to 5-bnc線材
已經符合大部分人的需求,而且只要500元
我想改買這種就好了,造成不便請多見諒[xx(]

被 CHENS重新編輯於12/17/2001  15:51:39

被 CHENS重新編輯於12/17/2001  15:54:56

0

主題

310

回帖

310

積分

新手上路

追求完美聲音的無冕王

註冊時間
2001-10-29
積分
3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12-17 16:59:46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我對你的手工線材有興趣!!請寄線材圖檔及說明還有匯款帳號(我用ATM轉帳)到我的信箱!!
謝謝!!
另外請問,Bi-wire 若是使用在後面只有兩孔的喇叭上該如何接!
4S-8: 7M*1條,10M*1條   共 1800含運費!可以我就買!(頭都不必處理)
若AMP這邊加香蕉頭,喇叭邊加鍍錫處理共多少錢!(請問為何要鍍錫???因為鍍錫有人說音質效果會不好)
jeremy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12-17 18:00:48 | 顯示全部樓層
to ups大:
小弟剛從PCDVD撈過界來.....為的也是chens兄提的線才的問題。
由於這兩天一直在PCDVD討論線材團購的事....弄得手有點癢,
買了些賤價材料打算土炮一條假BNC,關於這個想請教ups大一些問題
照理說影像傳輸跟數位是一樣的用的都是75歐姆的線材....
於是我買了一些第四台用的cable,5C2V的那種想DIY成假BNC線...
不知道ups大覺得降做的效果值不值得期待?
因為看了PCDVD那篇"俗俗賣牌數位音訊線"才會有降的靈感....
想做條"俗俗賣牌D-SUB轉5BNC線"
可行性如何請ups大指點指點吧

to chens兄:
我撈過界來啦.....

可以的!但是台灣的BNC接頭大部分是50歐姆的會造成駐波比升高對影像不利歐!當然找的到是沒問題!〝我是用CANARE 的標準75歐姆的接頭〞還有D-SUB接頭那裡有進口比較好的順便告知在下好嗎?UPS TKS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2 , Processed in 0.1273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