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上將
- 註冊時間
- 2001-2-15
- 積分
- 26206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01-12-17 00:52:28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
抱歉我搞錯了!以為是雙d-sub的如果是d-sub轉bnc還是2200寄達如團購25條還是少200但目前缺貨中!sorry 約1/13日會到若提前在上來告知各位!
那ups兄,請問一下這線的規格是如何呢?? (我在原廠網頁找不到@@)
對了,團購可能會失敗,因為不少人把這線材的功用給想錯了....
目前為止....最多有5人...最少有2人...<--我跟jmsbenny兄...
有需要的,我會請他們來這裡報到...
對了,之前提到這個
"已經進了L-3CFB的線但那個接頭就是找不到好一點,我的想法是要鐵〝銅〞製的耐用一點的!"
不知道ups兄有找到合適材料了嗎....^^
[/quote]
\那ups兄,請問一下這線的規格是如何呢??
◎那個線體明日在下將規格再貼上來!它的線是用1.5c的線五條構成的。
\(我在原廠網頁找不到@@)
◎原廠只是將重點線材貼出!所以.....。
\不知道ups兄有找到合適材料了嗎....^^
哀!目前中部還是找不到合適的我希望有進口的高級品但目前還是只能用原廠線而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