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920
新手上路
沒動態發燒友
原發表者是 snkhsu [B] 想聽compound 3與C5 一起比較~~~~ [/B]
舉報
1萬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218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piling306 [B]不知有沒有比較過 Confidence 3 和 cc admonitor? [/B]
3201
原發表者是 hth [B]饅頭中音影響比較大[8D] [/B]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都大[] 不知兩者的饅頭中音是否等級型號相同? [/B]
原發表者是 hth [B] 這顆大概是dynaudio最貴的單體, 用在C5 [/B]
103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這我就真不懂了? 您是說C5里饅頭中音單體比他的高音單體,低音單體來得貴[:O] [/B]
42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Deen [B]請問有沒有網站可以查到所有DYNAUDIO喇叭的單體型號? 若知道單體的料號, 可以查出是什麼型號嗎? 要如何查呢?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8 , Processed in 0.0796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