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pra

Naim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57

回帖

5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26
積分
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3 21:53:0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擴大機翁翁聲

原發表者是 李
[B]

我家搬家後就是這樣搞,因為新家社區進電就是380V,我把前屋主留下舊的那顆變壓器換成士林電機(應該是4KV)變壓器。
家裏各類電器迴路也盡量分開,音響電視自然是專用回路,聲音好不好不敢說,因為跟舊家比環境也不一樣了。
倒是有一次抽油煙機裡一組led燈壞了,廠商來懷疑是同迴路太多電器用品,我就把同迴路燈開開關關,
我問他電壓有變化嗎?他說這是他看過最穩的[)] [/B]


小弟不識泰山 多多包涵
兄臺是否有再加一隔離變壓器將220=>110?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6-1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3 22: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afekao
[B]32.5 我不能確定 72 原廠一定是黑色 鋁合金

聽長輩說 NAIM 有用過AB的



[/B]

網兄是這顆嗎?

http://4.bp.blogspot.com/-OErr0e ... ps+black+beauty.jpg

(網路找到圖,原網址如上,有侵權請告知)

那我的32.5和72的確是這顆沒錯哩,
不過沒拆下來看,感覺外殼是塑膠。
有機會拆下來再仔細研究~
是說因這件事看了不少國外玩家討論vr的文,也是挺有趣的哩

[:I]

0

主題

57

回帖

5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26
積分
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4 01: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apys
[B]
網兄是這顆嗎?

http://4.bp.blogspot.com/-OErr0e ... ps+black+beauty.jpg

(網路找到圖,原網址如上,有侵權請告知)

那我的32.5和72的確是這顆沒錯哩,
不過沒拆下來看,感覺外殼是塑膠。
有機會拆下來再仔細研究~
是說因這件事看了不少國外玩家討論vr的文,也是挺有趣的哩

[:I] [/B]


ya, 是這個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5 09:48:5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擴大機翁翁聲

原發表者是 cafekao
[B]

小弟不識泰山 多多包涵
兄臺是否有再加一隔離變壓器將220=>110? [/B]


目前是這樣:

380V市電->士林電機變壓器->110V/220V(音響同迴路兩組電壓輸出)->Ensemble Duolink電源處理。

Ensemble這台機器有雙模組,都可以做雙電壓的處理,非常好用。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5 10: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afekao
[B]32.5 我不能確定 72 原廠一定是黑色 鋁合金

聽長輩說 NAIM 有用過AB的



[/B]


nait 2 chrome bumper候音量就是AB VR,


在這之前的型號應該也會用 AB VR。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7-8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30 10:03:18 | 顯示全部樓層

Uniti有線網路抓不到NAS

請問,
小弟有一台uniti,
家裡有NAS

如用無線網路wifi:
透過UPnp,可以抓到NAS硬碟的檔案,也可以播放網路廣播

但如果用「有線」網路:
可以播放網路廣播(代表有抓到網路)
但卻抓不到NAS硬碟的檔案

有網友知道為什麼嗎?
或該如何設定
謝謝~

0

主題

154

回帖

15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9
積分
15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31 08:11:1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Uniti有線網路抓不到NAS

cortot兄:
有試過uniti & Nas
都插在同一個有線A P分享器嗎?

原發表者是 cortot
[B]請問,
小弟有一台uniti,
家裡有NAS

如用無線網路wifi:
透過UPnp,可以抓到NAS硬碟的檔案,也可以播放網路廣播

但如果用「有線」網路:
可以播放網路廣播(代表有抓到網路)
但卻抓不到NAS硬碟的檔案

有網友知道為什麼嗎?
或該如何設定
謝謝~ [/B]

0

主題

90

回帖

9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22
積分
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 21:12:1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Uniti有線網路抓不到NAS

原發表者是 tug
[B]cortot兄:
有試過uniti & Nas
都插在同一個有線A P分享器嗎?

[/B]


感謝分享~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2-7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8 17: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幾個月的潛水爬文跟慢慢湊設備後
現在總算可以用nait 5i搭配cd5x以及hiline好好的享受聲音(空間不夠沒辦法上電源只能用hiline)
換上cd5x賣家附的chord din to rca
配上northstar impluso聲音又是硬生生升級了一階
沒想到器材配來配去直到換了naim整套之後
整個心情才可以安定下來好好聽音樂
也謝謝前輩們三百多頁的討論讓小弟有目標跟方向

0

主題

67

回帖

6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8-1
積分
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2 11: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絡上有台成色不錯的supernait 1出售,如果買來可以直接接我的英國之寶轉盤,但沒聽過supernait,不知聲音怎樣?我的音箱是3/5a和ProAc tablette1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1011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